close
今天下午和以前的同事明瑩一起去喝下午茶
明瑩是在我進去慶豐半年的時候退休
和她在台大的"集客"各點一客下午茶
很久不見的我們
聊一些生活上的瑣事
當然也聊起她離開後這二年半的公司演變的情形
勾起我許許多多的回憶
像剛剛進去慶豐時的同梯-伯修和明靜
當時管的分行-大同
當時的襄理-鄭襄
當時我們三人的師父分別是"勝傑、雯寧和家棻"
後來我調過去林襄那組
接手了淑燕留下的大安分行和松山分行的一半
和秉顥搭檔了一段日子
許許多多的人離開ㄌ
豪宏、明靜、秉顥..........
或許恩怨情仇
在當時是那麼的深刻
從我們的閒暇下午茶時光娓娓道出
有如飛鴻雪泥一般
一切都已經雲淡風清ㄌ
我用勇氣買回了我的自由
但是卻失去了和同事的相處時光
騎車回新店的路上
風,颳起一地的感傷
>>>>>>>>>>>>>>>>>>>>>>>>>>>>>>>>>>
在即將離職的這些日子裡
我做了很多改變
也從很多改變中得到了啟示
只希望我愛的你們
都能夠平安順利的渡過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