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8是難得的好天氣
前一晚晚我就和老公在那裡計畫要去哪裡"匪類"
看看網站上由八隻哈士奇擔綱演出的"極地長征"上映了
所以當天很早就爬起來
準備去看比較便宜的早場電影
   
早上九點多我們二人騎機車到西門的國賓
門口稀稀落落的只有小貓二三隻
和之前我們來看哈利波特時的盛況比起來差很多
順利的買票進場
開始觀賞八隻哈士奇和冰雪奮鬥的故事
故事的大概是敘述南極探險隊裡有八隻哈士奇犬
擔負拉雪撬運輸人及器材的工作
也同時是工作人員的好朋友
某一天有一位科學家要到南極的一個山谷取水星來的隕石
但是因為天氣不穩定
返回基地的途中發生了意外
靠著哈士奇們才救起了跌入冰河中的科學家
然而嚮導和科學家都受了傷
風雪又有持續增大的趨勢
故基地工作人員緊急撤離了南極
且決定也將冬季的計畫取消
因為時間急迫且飛機承載量不大
八隻哈士奇犬被留在南極
工作人員本想等隔天天氣好轉再去接狗狗
由於天候惡劣所以根本找不到回南極的方法
八隻哈士奇犬獨立在南極求生180天
過程有笑有淚
大家一起通力合作補海鳥
還擊退了豹紋海豹取得食物
雖然求生的過程中損失了"老傑克"和"杜威"二個伙伴
領袖"瑪雅"也被咬傷
但是大家還是努力活下去等待
最後工作人員終於等到支援來接狗狗
相逢ㄉ這一幕使電影院的每一個人都感動ㄌ
     
步出電影院我順便去拿了極地長征的簡介
除了劇情及演員介紹外
我發現了一個很有意義的地方
簡介DM裡特別有一頁寫著"愛我,不一定要佔有我"
寫著養哈士奇的話需要具備哪些能力
請大家不要因為一時感動就跑去養一隻哈士奇
完全不考慮後果
我覺得這樣的設計很不錯
因為養狗是要付出一定的心力
不然狗狗和主人都不會快樂
所以養狗之前一定要考慮清楚這是正確的觀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