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第一眼見到妳的時候
妳的毛剃的光光的
不過有一雙骨碌的大眼睛
和溫馴的性情
*********************
妳陪我度過許多的心情起伏
縱然妳不像靈犬萊西或任何被形容的善解人意的小狗一樣
在我落淚傷心時舐去我的淚珠
但是妳總是在我的懷裡
讓我感覺妳一直愛著我、在乎我的存在
***********************
妳一直都是依賴我ㄉ
不管我的男朋友換了誰
妳認的主人,一直都是我
妳會在我離家的夜晚四處尋找我的身影
並因遍尋不著我而低泣著
然而,相對於妳的付出
我給的永遠都不夠
妳是否一直感覺到我愛著妳、在乎妳的存在?
************************
在這相聚的宴席即將散場的時刻
我除了淚眼相送,居然沒有別的可以給妳
請妳....一定要記得我的叮嚀
佛菩薩來接妳的時候
要勇往直前的走
千萬不要因為牽掛我而回頭
在佛菩薩的座下精進修行
如果....我們有緣的話
解脫成佛的那一天再見面
請給我一個
我們初見面時那個燦爛的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