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月了
我記得你說要離開的時候
也是夏初
就像本來的二條平行線
碰到一下,又分開
你有時看來開朗
但實際上卻把自己鎖在情關的象牙塔
*******************************
一年多了
我不知道很多事情
你是否想明白了
日子不會因為你的悲傷而停滯
失去的愛情更不會因為自我放逐而復得
或許當時的我也不夠成熟
娑婆世界是那麼的迷茫
有很多事情沒有說出口
是因為不想讓陷住的你
再花心思想安慰的話
不過看來是我想太多
非關她的事
你並沒有多餘的精神去關心
********************************
如果再次遇見你
我會想跟你說什麼呢?
只想知道你過的好嗎?
你和她的結
我想身為影子的我,應該無法幫忙
而那哀傷到可以擰得出淚水的文字
能否染上至夏炙熱的陽光
蒸發悲哀
留下一片溫暖的溫度
傷痛的癌
劃下停損點
為了她,也為了你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