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在部落格公告過12月21日是杜莉德萬人寵物大會師的日子
而我也自告奮勇的報名當義工
聽小幫手說我可是第一個報名的說吐舌頭
活動前一天晚上九點多收到貼心的小幫手傳來的簡訊
"哈囉,我是小幫手,真的很感謝您的參與,一起共同響應這有意義的活動
別忘了明天早上七點紅樓北廣場集合哦!要早點睡喔~明天見"
雖然興奮的我還是睡不太著~但把明天要用的東西一一檢查之後
還是早早上床
要當義工ㄋㄟ~可別因精神不濟搞砸活動了戴太陽眼鏡
*********************************************************
隔天12/21一早七點整,只見我一手提著牛奶趕緊狂奔到會場
等大家都到的差不多
活動總監杜韋杜大哥就集合大家
先告知有哪些組別與負責的部分,還有各組組長的芳名
"傳說中最操"的是服務台
組長是林球球麻~所以我的偶像林球球就在服務台為來賓服務眨眼睛
這時忽然瞥見單子上秘書組的有個叫雪芳的驚訝
我才知道原來諮商時大名鼎鼎財妹的本名叫"雪芳"
但是~為什麼會叫財妹呢??是因為姓"蔡"嗎??開懷大笑
分配好人力之後,我跟參加的蓋章台組長饅頭麻(婉姍)及其他組員
一起到蓋章台演練一番
大家摩拳擦掌蓄勢待發
就等十點鐘一到~就要拼了啊......
但是~~這時大約才將近九點
等待時偷得半刻閒的我,先拍一下會場的情況
 
 
唉喲我的天啊~沒空瞄的時後都不知道外面已經排起一圈又一圈的人龍
在秩序組長林球球拔到處巡視下,大家還算守秩序
 
 
本組人氣狗狗-饅頭,饅頭麻(婉姍)可是本組組長哦~
饅頭麻因為怕人一多饅頭會跑不見,所以活動一開始就把饅頭叫到小提籠裡
饅頭整個過程都很乖的待在裡面
沒有亂叫~真是厲害厲害小狗
 
 
將將將~這鍋老緣投啊桑~就是我的偶像林球球~紅唇
他臉上的表情還真像陳雲南啊枯萎的玫瑰
後面用關愛的眼神不停注視的是林球球麻~
神奇的是他們全家一到會場林球球麻就不斷的對我揮手
後來遇到Asaki媽(怡君),她也直接問我
妳是"養柴犬的哈姆兔兔"吧???
讓我不得不反省我有那麼出名嗎??
一向低調的我還戴了頂帽子~呵呵
結果Asaki媽(怡君)說~看到妳就覺得一定是那個"養柴犬的哈姆兔兔"
感覺起來就很像啊電燈泡
噢~原來如此.........
就在林球球麻幫林球球換裝逗我們笑
還有讓我挑林球球年曆的歡樂時光下
十點鐘到啦...
我趕緊回到工作崗位....之後就是不斷的蓋腳印手印
幫寵物蓋腳印,也幫主人蓋手印
有很多寵物,不管是狗狗貓貓還是兔子
要被抓腳起來蓋腳印都異常的緊張
我想我既然來當義工,此時此刻便是杜莉德團隊的一份子
盡量好語勸慰和稱讚每隻寵物及他們的主人
逗得他們都開開心心,我也覺得好快樂
不過狗狗的量實在太多了
一隻接一隻的來
小狗像吉娃娃、馬爾濟斯等等主人還勉強可以控制
我們只要負責抓腳吐舌頭
大型犬向哈士奇、黃金獵犬我們只好彎腰出蓋章台外幫忙拉~那重量真不是蓋的
還好還有工讀生弟弟妹妹在蓋章台外幫忙拉
我印象最深的是一個穿著時髦漂亮的辣妹
居然一手牽著二隻雄赳赳氣昂昂的哈哈說要來蓋腳印
全部的人都出動了幫她完成之後,我好奇的問她
妳平常都獨立照顧這二隻狗狗嗎??
結果她說她老公載他們先來排隊,自己去停車
沒想到排的速度實在太快了
一下就輪到她了天使
中午時間我先去幫全組的人拿好了便當
但是因為人潮洶湧,我還沒時間吃
後來肚子有點餓想吃便當時
全組的人已經在吃便當~可是後面還有人在等啊~
烈日當頭人跟寵物應該都等的不耐煩了吧!!
所以我就一邊吃,看到有人要來蓋章,我就想先放下便當幫他們蓋
沒想到一旁排隊的人群居然出聲說~妳先吃吧!你們忙了大半天了,先吃先吃!!
真的是"揪感心"ㄋㄟ
囫圇吞下一個便當之後,又開始拼了
後來林球球拔還拿飲料給我~我太忙沒好好謝謝他害羞
下午人潮並沒有變少,反而更把會場擠的水洩不通
忙得沒有時間抬頭的我,真的不知道會場舞台上在"必瞎米網"(台語)
整個只有蓋腳印手印~洗寵物主人的手~蓋手印腳印~洗寵物主人的手......
可是腰部舊傷復發,一有一秒的空檔就趕緊坐下來喘口氣
沒想到其他組員體力好像也不堪負荷
一組人輪流喘的感覺還真妙小狗
不過下午就在蓋章台這,發生一件臘腸喋血事件
就在老公帶小飆來找我沒多久,小飆已經去找過林球球"阿一撒資"(日文)
也在紙上蓋完腳印了
但是排隊的狗狗實在太多,老公就帶小飆先在蓋章工作台後休息,沒去排隊
有個主人帶著一隻臘腸來蓋腳印
一如往常的組員請她將臘腸的前腳先壓在印泥上
臘腸掙扎的蓋好一隻前腳之後~要蓋第二隻前腳,這時臘腸就翻臉囉轉動眼珠
張嘴要咬幫忙的組員
主人趕緊把牠的嘴壓緊,然後跟義工說~
快快快,我把牠的嘴壓住了,快幫忙蓋腳印
正當大家七手八腳的時候,不爽到極點的臘腸
奮力掙脫牠麻麻的手,一口就給他咬下去驚訝驚訝驚訝(驚!!!)
咬下去也就算了,還不打算放開
不放開也就算了,還不停的甩頭(請注意~臘腸應該也是獵犬的一種)
牠麻麻痛到唉唉叫,血更是滴的地下到處都是
牠麻麻既不能扯,大家看臘腸兄咬到眼睛都紅了也不敢過去
就這樣杜大哥看到趕快衝到台上請老師下來解決不要告訴別人
不過台上正進行拍照,老師一時三刻也沒辦法馬上到
多虧我們蓋章台的義工弟弟奮不顧身的衝過去把臘腸的頭往地上壓
臘腸因為不舒服才終於把牠麻麻的手放開
然後~地上的血更多啦轉動眼珠Oh~my god
臘腸麻麻被送到醫師那裡包紮
臘腸則被拴在蓋章工作台後,老公跟小飆坐的旁邊
臘腸因為不安不停的嗨嗨叫~或許牠也不知道自己闖了大禍
當天負責寵物美容台的汪老師拿了根雞肉條給牠吃,牠也不吃
自顧自的一直嗨,我家小飆一度想過去跟牠玩
可是...我只要一看到臘腸臉上還殘留主人的一滴血就有點怕
所以還是請老公跟小飆讓臘腸獨處,冷靜一下
後來臘腸麻麻包紮完畢休息了一會兒
就把臘腸牽走了
不過後來本組義工妹妹只要見到臘腸,都不自覺的有點害怕
發生的這個小插曲讓我覺得杜莉德老師之前說的真對
狗本來就會咬人,只是牠選擇咬或不咬
其實狗也是動物,也有獸性
但是既然要跟人一起生活,就要好好的教牠
像我老公常說的~要讓他了解"Who is the boss"
服從的訓練絕對不可少
嚴格的確立主從關係不一定要靠打罵,狗也是很精的
有時只要靠聲音啊~態度啊!甚至一點小零食,就可以辦到的哦~
否則一旦寵上天,倒楣的可是自己啊~
最後要回家前,先跟本組的Asaki媽(怡君)合影留念
 
 
本組的組長跟組員個個都很隨和也都很盡責
很開心能跟他們共事哦開懷大笑
 
再來去找林球球及林球球麻拍照~
 
 
這是"爽爽版"~二隻看起來好像很爽,不知在爽什麼ㄋㄟ
 
 
這是"青潭版",二隻不知道在"青"誰ㄟ(林球球還特別把眼睛弄得細細的~哦~怕怕)
 
 
還算正常版,但你們二位在看哪裡啊??
 
 
"某"小幫手的真面目(哇哈哈哈~被我拍到了吧開懷大笑)
 
只是財妹正在接受專訪
無法跟我們合影留念
只好等下次囉~
下次我想提早申請跟我的偶像林球球一組~呵呵
今天的杜莉德萬人寵物大會師~成功生日蛋糕
 
PS:想看更多照片與內容請按以下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