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年牛年來到
在年前即覓得工作的我
在除夕當天回到了高雄
過年跟媽媽二人也沒什麼好玩的
就去逛了漢神巨蛋
這是我第一次坐高捷
 
 
當天車廂擠滿了人~超誇張
聽媽媽說高捷平時人很少,可能放假大家都跑出來玩戴太陽眼鏡
漢神巨蛋很大很豪華~不過體力不佳的二人
花最多時間在地下室的麥當勞喝咖啡吃蛋捲冰淇淋開懷大笑
**********************************************************************
回到阿蓮,被狗狗圍繞的幸福
 
 
為什麼勇志哥哥那麼受歡迎??因為~~~
 
 
答案揭曉~因為他自備零食,小飆、皮皮跟NEO當然都聽他號令
 
 
吃飽了~NEO發揮撒嬌本事..小飆是路過的路狗甲微笑
 
 
我把正在瘋狂奔跑嬉戲的小飆抱起來合照小狗
 
 
姊姊因為生產的關係,讓愛犬NEO寄住在爸爸家
不過天真的NEO似乎不懂什麼叫"生產"
他雖然在爸爸家有大庭園可以跑~有皮皮跟他作伴
但是在過年大家都回來團圓的時刻,他還是三不五時去門邊張望
想著從來沒有跟他分開過的主人
為什麼還不來接他???
 
 
勇志哥哥~你有看見我拔麻嗎??
我天天看這一部部來來去去的車子
怎麼都沒有拔麻的車車呢??
他們到底要何時才會來接我啊??
勇志哥哥,你幫我跟拔麻講,我在這很乖,都沒搗蛋哦~
還有...我希望他們早點來接我,我真的很想念他們小狗
 

NEO乖哦~只要當乖小孩,拔麻就會來接你哦!!

*********************************************************************

到杜莉德旅館走春時的麥西女孩~優雅的黃金

可愛又黏人的起士

左擁右抱是最大的幸福啦~(笑得燦爛的弟弟)

穿上獅子裝的偶像-林球球(可是好像不怎麼開心挑眉質疑)

好吧~既然我的超級粉絲要找我拍照~我還是笑一個吧!!

******************************************************************

年假結束前,來到網路上人氣很旺的"品田牧場"吃收心餐眨眼睛
聽說他們一個套餐有十樣菜哦
 
 
先來個前菜~蕃茄梅漬,那醬真的是超好吃又開胃
旁邊的是炒過的芝麻,用木棍磨一磨再加上點醬油
等等主餐炸豬排上來時,就是好吃的炸豬排沾醬了
 
 
上套餐囉~分別是
主菜-山藥蘆筍+海苔培根起司豬排
配菜-日出月光米飯、鮮魚味磳湯、茶碗蒸、漬物、蘋果醋
 
 
弟弟要求必須在部落格中出現的斷面秀~
(奇怪~某二人情人節寶來屋的食記好像沒出現斷面秀說驚訝)
 
 
這也是配菜之一-鮮甜的高麗菜絲
加上梅漬醬或芝麻醬都是好選擇
高麗菜絲跟白飯都是可以續的哦~~
 
 
品田幫老公代訂的素套餐,由發票看來應該是跟秀羽素食訂的
 
 
就這樣居然值300元~簡直是....
 
 
甜點-紅豆抹茶冰淇淋V.S熱鮮桔茶
大體而言還算不錯吃~
因為雖然那天並不餓(下午三點才吃完午餐)
但卻覺得食物味道很OK
 
 
***************************************************
上班上了一個星期之後的第一個週末假日
我們開始假日的鐵馬健身
假日吃吃喝喝的行程
體重增加不少~體力卻也衰退不少
 
 
 
這次記得把弟弟送的手鍊拍照存證
下次老倫弟弟跟玉虹妹妹要相約一起騎車去三峽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