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板橋這邊租到十二月底的我們
由於機緣巧合
這個禮拜已經被搬走ㄌ大部分的家具
其實我們在星期五晚上的時候還睡的那一張床
星期六就會被買走這件事
我們心裡一點都沒有底
但是世界上事情就是這樣....就像阿甘說的
像一盒巧克力
永遠不知道會吃到什麼口味
所以現在的我們已經"被迫"提早搬回去新店ㄌ
對空蕩蕩的房子心裡真是五味雜陳
當初即使它不附家具我也堅持要租它的原因
就是因為它方正的格局
有客廳、餐廳、臥室、小書房、廚房還有陽台
租了它之後....我四處奔波張羅匹配的上它的家具
在五股工業區載的沙發、中和載的床和梳妝台、鞋櫃、衣架
南勢角買的書桌
在愛買買的電視櫃、書櫃和電腦桌
我用心把它佈置成最溫暖的一個窩
讓我和我的小狗能快快樂樂的一起生活
這二年裡發生了不少事
可卡也在這裡頤養了天年....在最後的時光裡
她也在我的小窩裡闔上雙眼
如今就要離開這個居住了二年的地方
我比以前都還要不捨得
在外租屋的日子隨著結婚而劃下句點
不用到處租屋但同時也失去了自由
只能坐在這慨嘆.....這就是人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