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感冒的我
整個腦筋鈍鈍的並不知道該寫些什麼
而且~這件事我想並不值得紀念
我今天被告知了早就猜到的事
所以並沒有露出很驚訝的神色
當場我還真想學杜莉德老師那兒的神犬球球說~
X的~我怎麼這麼會猜吐舌頭
我有直覺,實情並不像我所看到的那麼簡單
從他開始不太跟我說話~我就約略猜到是怎麼一回事了
不過我真的只有難過一下下~一下下而已
因為我已經問心無愧了
互攻心計不適合我,我已經累了
就像老公所說,這是顆爛蘋果的話,又何必在乎它從哪部分開始腐壞~
Then~某些事,是該開始了
要改變的時候,就該勇敢起來
有堅持拼鬥的熱情,強過一隻隻啃食資源的米蟲
不垢不淨~不增不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