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鑑於我的身心狀況時好時壞
文森兄除了盡力的照顧我
我們也說好了要多多親近大自然
找回最初的自己
恰巧12月初是外甥洪真一寶貝的周歲
我們倆就載著愛車南下台中
剛好姊姊姊夫也想一同出去走走
所以12月6日就是親子路線的日月潭遊湖之旅
 
 
文森兄的愛車後面這是特製的小飆"安全"座椅
不過好像不太安全
因為周邊有點太矮了,小飆差點摔下來次數--一~二次
 
 
久違了~我和我的愛車赤兔
 
 
終於和愛車一起出現在日月潭邊了,好開心啊!!!!
 
 
為什麼會想要來個日月潭腳踏車環湖呢??
其實我對於日月潭的記憶留在很小的時候
就是那種春季秋季旅遊才會來的觀光景點
但是上次同事辦的研討會讓我對日月潭有了更新更驚豔的看法
這裡也不輸澳洲雪梨灣看到的美景不是嗎??
 
 
Giant在日月潭有一間專門店
除了一般的賣車維修等
還有貼心的租車服務
姊夫就租了一台高級的傑安特公路車
一路在環湖棧道上奔馳....
 
 
在傑安特店前稍作休息的小飆
他今天可是很賣力的跟我們遊湖呢....
(其他照片由姊夫專業的單眼相機擷取,所以本部落格就不多作介紹了
 爾後姊姊姊夫整理好再貼連結過來囉!!)
 
**********我是換日線******************
隔天是星期一
因為我們都已經將愛車遠從台北載下來了
文森兄說當然不能浪費
要多騎一點
所以我們就到台中也很有名的東豐腳踏車棧道挑戰一番
 
 
騎過坡超陡的鵲橋(我自己取名叫翻臉橋啦..ㄎㄎ)
就到情人木橋留影
 
 
過情人木橋後有個涼亭,涼亭邊賣的鮮奶雙淇淋不錯吐舌頭
 
 
隧道林蔭處處,令人神清氣爽
 
 
非假日才能照出這樣深遠的感覺啦~~不然就是人擠人囉!!
 
 
看得出來現在是正中午嗎??
 
 
就是要親近這樣的大自然,才能抒解深埋在心中的層層壓力吧~
 
 
破壞畫面的某狗...還把頭伸出去欄杆外...&*$%#*&
 
 
驚人的河流切割能力~正所謂滴水能穿石啊!!!
 
 
遠拍渺渺的山峰....
如果可以
真希望能沈醉在這樣的美夢中
永遠永遠...不要醒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