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找到了msn的網路分享空間
開始了我記錄網誌的新生活
在我感冒持續嚴重的這一天..................
其實我從很小的時候就開始很喜歡塗塗寫寫
小學的時候我就決定自己將來要當作家
但是人算不如天算
這一點微小的志願在父母眼裡當然不算一份正當的工作
所以經歷了考高中考大學的聯考廝殺後
變成了現在的我
一個幾乎淹沒在台北的五光十色
還有冷漠的人來人往裡的小角色
我在令人眼花撩亂的工作項目裡尋尋覓覓
卻又在自己的工作裡懷疑自己存在的價值
我到底適合什麼
到底不適合什麼
每每都在這樣的疑惑中睡去
在隔一日的鬧鐘聲裡醒來
日復一日的做著一樣的工作、存在著一樣的疑惑
就像一個快要結婚的人
竟突然發現自己只是宿命的愛著對方
應該在世界的某個地方還存在著自己的真愛
卻總是只是知道...卻一直找不到
於是我們"正常"的過著讓人放心的生活
久了就忘了自己心中真正的想法
但是不這麼做行嗎??
當自己已經被工作壓的喘不過氣來
生活中除了休息沒有第二個慾望
被那些無意義的事日漸磨損的心神
早就失去那些單純原始的功能
於是....只有在某個網路的空間裡
在因為感冒無法上班的午後
我突然寫下在網誌上可以留的想法
悼念自己失去的真實與敏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