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10/8的茄萣情人碼頭集體結婚之後
這個禮拜六我和澤鳴在新店的京采飯店舉行典禮
邀請各位親朋好友來參加喜宴
********************************
以前每一次都是在台下的我
這一次終於變成台上的主角
因為...........我結婚了
這件事不是只有我變成李太太那麼簡單
而是我從此又轉變成為另一個角色
從單身貴族變為人妻
我甚至還沒辦法接受這個事實呢!!
*********************************
10/15中午約十一點半
我和準老公帶著造型師宜君和可愛的伴娘-錦汶
在京采的門口和帥氣的伴郎世源碰頭
隨即趕緊進去新娘房準備
這段時間宜君神奇的幫我、錦汶、媽媽和婆婆把粧和造型全弄好
雖然新娘房裡有一點小混亂
但是親朋好友絡繹不絕的來找我
姑姑、嬸嬸、申阿姨帶著金飾和項鍊來給我
還有同事、同學、朋友們都先進來和我拍照
順便聊聊天
錄影師黃先生和攝影師賴大哥四處紀錄大家的動向
終於.....將近十二點半的時候
大家按著婚禮天使→花童→男女儐相→新人的順序進入宴會廳
在大家熱烈的掌聲中我們走到了主桌的中央
主持人介紹了雙方父母親
並帶領一些活動
例如:新郎新娘親對方的臉頰之類的
入座之後菜陸續的端上來
因為上菜的情形講究了些
每道菜都要先端上來略為介紹一下
再端下去分菜
我大概吃了一點點之後就有人提醒我該回去變裝了
和伴娘回到新娘房後依然由宜君迅速的幫我打點
回到宴會廳後就是交杯酒的活動
並循序向賓客們敬酒
最後一個造型進場之後就是熱烈的猜拳換小熊活動(小熊由嘉琳友情贊助)
大家都爭先恐後的要贏得小熊
把我和老公都擠到最裡面去了
還要主持人出場維持秩序
活動才得以順利進行
而感謝父母親的感性時刻
公公和婆婆都流下淚來
而爸爸則是強忍住淚水
送客的時候大家都拿了好吃的糖果
並不斷的叮囑我們早生貴子 -__-
***********************************
這次結婚宴客能這麼成功
多虧了許多人的幫忙
像男女儐相
還有招待-丕丕、痞子、小黑、旭哥
禮金台的諸位美女-欣蓉、妍邑、玉虹、慧穎
還有我可愛的弟弟
我和老公的婚事從籌備到現在完成2/3
有爭執、有妥協、還有很多次差點要放棄
其中的酸甜苦辣真不是三言兩語說的清的
但是昨天典禮結束之後
我們有相同的感覺
那就是....真不敢相信我們真的結婚了
***********************************
雖然我現在真的嫁出去了
但是弟弟心中的失落我在姊姊出嫁時也有感覺
小時候的吵架都是因為不懂事
雖然往後多了夫家的責任
不過照顧家人的心意不會改變ㄉ
老弟.....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