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天晚上坐小巴回來
已經是晚上九點多ㄌ
社區的中庭颳著冷風.....我以極罕見的慢步調
束著衣領走著...走著...
突然發現我很久已經不曾像這樣慢慢ㄉ
欣賞生命周遭的風景
或許是因為我太忙碌
也或許是因為我拼命的想讓生活更好
強求太多的結果
我什麼也不曾得到
就連生命中的綺麗風景
也一併錯過ㄌ................
>>>>>>>>>>>>>>>>>>>>>>>>>>>>>>
想到要做這樣的改變
其實心裡也掙扎了很久
它是我在大學時候的夢想之一
也是我剛出社會時唯一感到自傲的一件事
我從來不曾糟蹋過它
我是非常非常小心翼翼的
盡我所能的去完成它
然而.....說天下無不散的宴席太普通
說另有夢想要追尋又太敷衍
畢竟我從其中得到太多太多ㄌ
我感恩不已.....也感嘆不已
我帶走的太多
但帶不走的卻是我最不捨ㄉㄚ
一切的一切回憶
從我初來乍到....到熟悉所有
這箇中冷暖,恐怕不是三言兩語就能形容
>>>>>>>>>>>>>>>>>>>>>>>>>>>>>
雖然我對未來還很茫然
但是我相信,一定要有勇氣去改變些什麼
才能跳脫出現有的舊
有捨才有得
在短暫的休息之後
再出發!!!
勇敢的面對人生下一個挑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