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週還是沒去工作
不過因為媽媽上來台北住
所以每日的行程排的滿滿的
希望媽媽在台北能有充實的一週
不過值得一提的是
因為要帶媽媽去做一些不一樣的事
我也初嚐試去上瑜珈課
其實我對於瑜珈一直有很深的恐懼
一是因為我的筋骨一向很硬
所以拉拉扯扯的會很痛
所以對於瑜珈很反感
二是因為我很害怕一旦去上瑜珈
老師會說我怎麼年紀輕輕就一把老骨頭之類ㄉ
我會承受不住這樣的打擊羞愧萬分
>>>>>>>>>>>>>>>>>>>>>>>>>>>>>>
還記得帶媽媽去上瑜珈是中午12:10
一節課都是一個小時
準時到達教室的我們
發現.....天啊
只有我、媽媽和老師
沒錯!!就是只有我們三人
櫃臺跟我們說:你們賺到囉!!老師一對一教導!
我帶著忐忑不安的心情進入教室
老師跟我們說這堂課人是比較少沒錯
而且有些人會遲到
開始上課老師一邊放音樂一邊教一些伸展的動作
由於媽媽年紀大了
身子骨又有點毛病
老師也就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不過對我的表現她就很困惑了
從不時來我身邊幫我壓一壓和口頭跟我說:再下去一點
到最後竟然直接跟我說:妹妹妳的骨頭比媽媽還硬耶!!
真是讓我覺得無地自容
勉強的做完一節課
媽媽還開心的在休息廳跟沒事的老師閒聊
我除了頭暈還極度的想吐
問了老師才知道
原來有些人第一次做瑜珈
因為呼吸控制的不好
或者是過度使用腹部的肌肉
都會導致頭暈想吐
趕快離開教室去買一杯酸梅湯來喝
才稍微緩和一下想吐的感覺
>>>>>>>>>>>>>>>>>>>>>>>>>>>>>>>>>
星期六帶媽媽去金山的法鼓山道場
非常莊嚴也非常漂亮
不過道場離停車的地方非常遠
還要走過層層的階梯與山坡才能到達大殿
禮完佛後在大殿的外面看風景分外壯觀
不過最值的一提的是
我們上去的時候已經是下午快六點ㄌ
當時上山的信眾不多
和我們一起在大殿外面休息的不過七八人左右
看到有三位法師和一位在家居士對著遠方指指點點
像在討論些什麼
我們覺得穿棕色海青的似乎就是聖巖法師本人
但是因為師父們都帶著口罩
也無法證實
又不敢上前打擾
一直到師父們要離去了
摘下了口罩
我們才確定的確是聖巖師父本人沒錯
趕緊迎上前去向師父合掌請安
並目送師父們離去
心中充滿無限法喜
當天晚上在陽明山當初我們拍結婚照的海芋田吃晚餐
還有到"草山夜未眠"喝茶欣賞夜景
>>>>>>>>>>>>>>>>>>>>>>>>>>>>>>>>>>
星期日我們帶媽媽和弟弟去木柵找大阿姨
和阿姨的二女兒女婿(表姊及表姊夫)
他們有一個很可愛的兒子
才一歲四個月
大家一起去國父紀念館走走逛逛
還看到衛兵下哨和降旗典禮
假日的國父紀念館真是熱鬧極了
晚餐在朋友開的餐廳用餐
老公又荷包大失血......   
>>>>>>>>>>>>>>>>>>>>>>
這個星期過的還真充實
我幾乎都快把考試差一分的惆悵心情忘了
不過......現在想起來還是有一絲絲的難過
唉.....都幾歲的人了
還要面臨讀書時代的分數打擊
現實真是殘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