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從網路新聞抓下來的社論
覺得寫ㄉ還蠻不賴的
有一些論點論述的還不錯
大家可以參考一下
 
 
 
請泛藍政客與媒體別再餵搖頭丸給支持者了!了!
2006/06/12 00:35         喬登

從2004年總統大選再度選輸至今,泛藍政客與媒體反撲力道之大,眾所皆知;而且每天無所不用其極地挑動民眾的情緒,就像是餵搖頭丸似的讓支持者愈來愈不理性,所產生的仇視與對立讓支持者愈來愈不講是非公義:法院判贏就是還有正義,法院判輸就是司法不公,法院是阿扁開的!政客與媒體明顯地不斷教育支持者此時為非常時期,在野黨任何脫序的行為都是絕對合理!反觀泛綠高層,教育其支持者要理性!要相信司法及檢調!就算連續各項選舉失利也還是教育選民選輸要有風度!要輸得起!選輸的泛綠候選人也很有風度地在第一時間主動向對手恭賀當選,這點給民眾非常正面的示範,所以就算泛綠支持者聚集凱達格蘭大道也未見有脫序的現象發生,這是雙方高層不同的教育就會產生支持者不同的反應!

 
從兩顆子彈的不斷懷疑,導致支持者不相信檢調辦案,試想如果阿扁真能佈出一齣完全沒有破綻的假槍擊,直到現在還沒有秘密證人翻供,那趙建銘又怎會破綻連連地東窗事發?也就是說泛藍高層都相信槍擊不可能造假,卻硬是灌輸支持者疑點重重的假象,讓支持者失去理性判斷的能力!

沒執政的六年來看不出國親有任何為人民著想的地方,也看不出有任何真心進行反省的地方,老是喊著拼經濟拼民生的口號來騙支持者,那對於經濟民生法案而言,在野黨又提供了什麼可行策略給執政黨?以國會最多數的在野黨通過了什麼有利法案?杯葛加扯後腿都來不及了,更不用說要獻策!現在要將民生法案延後審理硬是要將罷免總統當作國會第一優先方案,難道沒有考量民生法案的優先性嗎?沒有考量這樣罷免總統的大動作其股市一定會慘跌嗎?沒有考量政治動盪下外資不敢投入嗎?這些泛藍高層當然清楚,但為了政治權謀根本就不管人民死活,是不是還要餵搖頭丸讓支持者認為現在拼經濟拼民生可以暫緩了,罷免總統才是最優先順序?如果有讀者讀到此時點頭答是,那我肯定您已無意識地被長期灌食他們的搖頭丸,且中毒致深!

趁少數泛藍支持者還沒完全不理性之前,我也想問問泛藍民眾就台北市議會表決多數通過決議拆除總統玉照一事,您的看法如何?一個字「爽」而已嗎?有沒有理性地想過幾點:

1、市議會怎麼會突然冒出決議拆除總統玉照的法案?沒法案可審了嗎?審理法案沒有優先順序嗎?

2、市議會有沒有權利去決定是否掛總統玉照?

如果各市議會可以獨立選擇掛或不掛,那台灣就會出現各縣市自由表決,而國旗國歌及國父遺照也可以各縣市自行表決!要知道只要阿扁還是總統的一天,只要還沒被罷免或請辭,不管您有多麼討厭看到,總統的玉照按規定還是得掛在那裡,而不是用表決的方式決定!

所以泛藍政客一直做出一些脫序的動作,而泛藍民眾並非一開始就是不理性的個性,只是不知長期被餵食搖頭丸之後,搞得每個支持者的個性都變了,試問泛藍支持者!比較一下六年前的您是否理性多了!問問您自己是不是把邱毅當民族英雄?是否認為邱毅衝撞法院沒有罪?不理性的原因是否是因為您每天盯著TVBS 的2100全民開講?

您絕對不認為哪天您家的大門,因為您和某人有冤仇被開車衝撞,對方的行為是合理的!正確的!甚至對方是民族英雄!您一定認為您和對方的糾紛,和你家大門被撞是應該被區隔的兩件事吧?就算您真和對方有什麼深仇大恨,對方也不該做出報復行為吧?「報復」、「私鬥」是只有在沒有國家法律的地方才被允許的!在任何民主法治的國家,法律是要保障每個人的!

要解搖頭丸的毒,就廣泛看看別台吧!也廣泛聽聽兩種不同的論述吧!免得又多個陳義雄,槍擊不成把命都賠上!也別多出個陳金珠,在狂熱接受搖頭丸的餵食下以為自己死於愛國!而因為泛藍政客媒體的誤導而造成目前台灣有多少人產生仇視與對立,進而產生多項令人遺憾的錯誤,這些將會全部報應在始作佣者身上,這些泛藍政客媒體們,人在做天在看!

●東森論壇徵稿區

●作者喬登,北縣三重人,商,留澳。本文為ETtoday.com網友投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