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週末(17、18)參加了老公公司舉辦的部門員工旅遊
其實對於這個活動我本來不是很期待
一方面是和老公的同事和家眷出去
掺雜一點應酬的成份
一方面老公和另一位同事星期六早上十一點
還要去台南處理一件案子的調解
想必到墾丁都很晚了
而隔天要回台北一定很趕
也玩不到什麼東西
行前想一想這也是難得的南島之旅
反正我也不用出錢
就隨意的來個墾丁懶人遊吧!!
    
星期五晚上
吃飽後我們二人迅速的整理好行囊
八點多就開車上路
前往當晚的目的地-台南永康的住宿地點
漫長的車程之後
十二點左右
我們到了永康交流道的一間汽車旅館
雖然受限於公司報帳的金額問題
選擇一間平價的汽車旅館
但是裡面還算整齊乾淨
加上旅途勞頓
梳洗過後二人很快的睡著了
隔天早上起床
要去餐廳吃早餐前
居然碰到地震...害我嚇一跳
以為有人開車開不好
撞上我們的房間
早餐是中式自助式ㄉ...我覺得菜其實很多樣而且不錯吃
最重要是還有一大盤的炒地瓜葉隨便你夾
在連日豪大雨菜價上漲後的那天
特別顯的難得
早餐過後老公和同事會同一些單位辦公事去了
我和老公同事的女朋友在85度C喝飲料聊天
中午大家會合後
我們四人就去成大附近吃飯
吃完飯繼續殺往墾丁
    
到墾丁已經是下午五點半多
公司的同事都在小灣戲水玩的差不多ㄌ
我們會合後前往今日晚餐的地點-阿利海產
既然來到墾丁...吃海鮮當然不遺餘力
生魚片是一定有的啦!
其他像洋蔥炒蛋炒蝦姑、清蒸魚、海瓜子....
菜色多且豐富
吃飽喝足回到晚上的住宿地點-警光山莊
放好行李我就和老公開始逛墾丁大街
大致上來說..我覺得墾丁變的很多
現在的墾丁就像是個商業化的渡假海攤
有濃厚的渡假色彩...但是商店林立,環境被污染破壞
南島風情再加上一點海風的腥味
因炎熱而穿的清涼的人們
擦身而過的時候卻免不了感受到別人身上的黏膩
我們在擁擠的大街上逛了一會兒
因為覺得太擠就回警光山莊去休息ㄌ
       
隔天老公和同事們都去玩GOKART
我在一旁幫著照相
中午吃過了黃家綠豆蒜
趕到東港吃黑鮪魚大餐
下午三點就從東港出發
回台北囉!!
回憶起這二天
真的沒幹嘛
到墾丁既沒玩水也沒玩GOKART
吃倒是吃的不少
不過坐車坐的真的很累
結束ㄌ週末的墾丁懶人遊
星期一上班好累喔....
看照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