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8/10
是我到新工作ㄉ三個月整
換言之
我應該是通過試用期ㄌ吧
換了新工作之後
一開始很開心,覺得自己解脫ㄌ
不用再過以前那種暗無天日只知道工作工作工作ㄉ日子
雖然新工作也有很多的不如意
例如:
一:前手在我到職後一個多月就飛快的全家移民到國外,工作上的事交待的不清不楚
   ,而且所有的文件格式都沒給,最後,她工作將近十年的所有文件一件都沒有歸納
   整理,全部都堆成一座小山,搬辦公室整理的時候簡直令人抓狂.....
二:公司的總務主管很機車,搬辦公室後我的電話不能撥"0"開頭的電話號碼,反應近
   一個月仍未處理,整天只會在辦公室抱怨某某人怎樣怎樣...跟他要什麼沒什麼
三:辦公室的人電腦全都換了液晶螢幕,只有我ㄉ是用舊螢幕,整天盯著電腦打訴狀ㄉ
   時候,晚上回家時會懷疑自己是不是得了飛蚊症
但是我一直告訴自己,只要自己有能力,這些阻礙都不算什麼,菩薩ㄉ安排自有祂ㄉ道理
,我只要努力,有一天這些事都會得到解決的........
>>>>>>>>>>>>>>>>>>>>>>>>>>>>>>>>>>>>>>>>>>>>>>>>>>>
另外,Flamenco的課程,也終於開始放暑假.......
但是因為開始上Flamenco課程而開始感覺經濟緊縮的我
卻沒有感到一點點的輕鬆
面對到月底就會空空如也的帳戶
壓力有時真是大到不行
有人跟我說...實現夢想是需要代價的
但是肩負許多人經濟擔子ㄉ我
是不是真的有這個本錢
我的心裡也是萬分的掙扎...當然常常也有許多的不平
甚至是偏激的想法
我不知道自己是為了什麼生活在這世界上
生養我和外子的父母
目的就是為了正大光明的剝削我和外子?
為什麼再怎麼做都無法做到完美?讓每個人都滿意?
難道人生真ㄉ除了努力賺錢給別人用就沒別ㄉ了?
所以為了要讓現在和未來可能依賴你ㄉ人溫飽
必須放棄你想要的一切一切一切....
我真的不懂....如果這是真的,或許我只是不願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