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在朋友部落格上看到的問卷~~覺得很有趣
所以回在她ㄉ部落格,順便貼在自己的部落格
請大家踴躍參加接龍喔
 
 
現在幾點:12:50PM  2006/10/13
妳的手機號碼:該知道ㄉ人都知道
MSN :同上囉
你現在正在聽誰的歌:辦公室不能聽歌- -"
你在哪裡工作:南京東路五段京華城附近
你剛剛最後吃的一樣東西是什麼:中餐ㄉ飯後水果-蘋果啦
現在天氣如何:正中午大太陽
戴隱形眼鏡嗎:現在沒戴
上一次生日蛋糕上蠟燭的數目:忘ㄌ耶(ㄟ...這樣就想套出本姑娘ㄉ年齡...)
你通常吹熄這些蠟燭的日期:6/10
星座:雙子座
你們家養過什麼狗:
            以前爸爸養過大麥町還有牧羊犬
            我在高雄時養過一隻自來狗米克斯-小乖,但後來自己跑掉ㄌ
            還有一隻英國可卡犬-小衡,送給爸爸的朋友去幫忙顧魚塭
            在台北養了一隻撿到ㄉ瑪爾濟斯,為了紀念小衡取名"可卡",去年因為年紀太大壽終正寢ㄌ
            養可卡後ㄉ第N年,撿到一隻柴犬-小柴,目前每天爽爽ㄉ在家躺
兄弟姊妹跟他們的年紀:姊姊(大我五歲)
                      弟弟(小我二歲)
穿過幾個洞:二個
你喜歡你目前的生活嗎:錢少事少離家遠點...還不錯啦!!
出生地:台東
目前居住地:台北縣新店
喝過酒嗎:嗯
覺得自己花心嗎:多情應該不等於花心吧...思考中
出過車禍嗎:有
暗戀過幾個人:不記得了...好幾年前的事=.="
會因為害羞而不敢跟人告白嗎:從來不主動告白
討厭吃什麼東西:有特殊氣味ㄉ菜(香菜芹菜韭菜九層塔茄子青椒蒜頭油蔥........)
喜歡吃什麼東西:花枝丸...嘿嘿!完全無法抗拒
喜歡的顏色:鵝黃和紫
最喜歡的數字:?
最喜歡的品牌:Fruit & Passion
快樂的日子:出國旅遊渡假ㄉ時候,和三五好友把酒言歡ㄉ時候
難過的經驗:請參考台灣X誠,台灣X捲風,金色X天輪等等相關情節
喜歡禮拜幾:星期六(休息的第一天,而且隔天還是可以休息.....)
喜歡春、夏、秋、冬哪一個季節:春天~~~~不冷不熱,更沒有悽涼ㄉ感覺
喜歡的運動:跳舞
哪些比賽有得獎:歌唱比賽,羽球比賽,桌球比賽......
喜歡的冰淇淋種類:沒有特別鐘愛ㄉ
害怕什麼東西:蟑~~~~螂(別過來別過來別過來......)
如果有來世,你最想當什麼:男生~~可以愛做什麼就做什麼
討厭的人:不與人為善ㄉ人,鄉愿ㄉ人
擅長的事:和人相處~~(要看我的心情)
上次上醫院是什麼時候:陪家人到醫院看病
臥室的地毯是什麼顏色:沒地毯
以後想做什麼職業:法官(但是不想考試所以......)
你們家總共有幾層樓 (你們家住幾樓呢?):3/14(14層大樓的第3層)
你們家是公寓.社區.大廈.別墅哪一種:大廈
你覺得碟仙怎麼樣:怪力亂神~~不碰為妙
你覺得自己十年後會在哪裡:和親愛ㄉ老公一起環遊世界
無聊的時候你大多做些什麼:看Keroro..寫網誌等等
你住得距離最遠的一個朋友是誰:Mavies-秘密結婚住在花蓮ㄉ傢伙
世界上最惱人的事:被孤單ㄉ感覺包圍
全世界最好的事:每個我愛ㄉ人和愛我的人都能和我一樣快樂幸福ㄉ生活
覺得同性戀如何呢:請不要在我面前親嘴或更做親密ㄉ動作....就可以ㄌ
對於沒把握的事情態度如何:盡最大努力去完成
如果有人誤會你,你會:解釋,若無法解釋就"豈能盡如人意,但求無愧我心"
有想過要怎麼對付你討厭的人嗎:不要理他就是對他最大的懲罰.....哇哈哈哈
你認為你的另一半幫你付錢是理所當然的嗎:of course他的錢不就是我的錢~~所以他付等於我付囉
若你的另一半硬要幫你出看電影的費用時:別急~~寶貝!機會多著是...等一下那件五萬元的大衣幫我包起來^^哈哈
通常幾點上床睡覺:十二點到一點
你猜誰會最先回這封信:不知道~~
你寄這封郵件的誰最不可能回覆:我老公...因為他不會用部落格....哈哈哈
現在心裡最想見的人是誰:最想見ㄉ人是德融師父,最想見ㄉ狗是可卡(但他們都永遠ㄉ離開所以見不到ㄌ)
想要幾歲結婚:我已經結ㄌ
今天心情好嗎:沒填問卷之前還算好~~厚...這問卷有夠長ㄋㄟ
最希望誰回信:都可以囉!!
現在幾點了:01:28PM 2006/10/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