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放下陰晴不定的股市,和不敢面對的分數
9/23那一天,我和老公帶著媽媽及弟弟來到台中姊姊沙鹿的新家
一到達,當然是三隻狗狗的相見歡時間
吃完姊姊準備的油飯簡單裹腹後,大家圍著姊姊新"租"的演奏型鋼琴
一邊聽姊姊彈琴,一邊聊天
聽說這台鋼琴經過無數的優惠理由殺價後,還要22萬新台幣,才能帶回家
果然不是泛泛之"琴",大家都用尊敬的眼光望著它天使
*********************************************************
下午將近三點,一行人到台中的新天地添購一些想吃的蔬菜後
直奔中社觀光花市(註1)
姊姊已經訂好了下午四點的Bar.B.Q位置
約莫40分鐘後,在大家輕鬆的談笑中到達中社觀光花市
先進去廣闊的花園走走看看拍照,這個季節並沒有很多種花
所以半個小時後我們就開始忙著洗蔬菜起爐火,熱熱鬧鬧的準備烤肉
哇~裡面真不是蓋的,提供超多烤肉的桌子
雖然沒有到萬人烤肉的盛況,但百人我想有的....
老公開玩笑說這豈止新聞報的30萬支煙..應該有50萬支吧?!!!開懷大笑
其實那天雖名為烤肉,但我們吃的"肉"並不多
我只吃了二片肉排,和二支雞翅
在環保概念和身體健康的觀念下,現在家中成員已經很多人喜歡吃素囉!
只見大家七手八腳的把從新天地買來的蔬菜放在錫箔盒,加點奶油和烤肉醬調味
可別看不上蔬菜喲!!我在清洗的時候還很多人問我該去哪拿呢動畫快遞
而烤好的蔬菜果然香氣四溢...超讚啦!!
像家庭的聯誼活動,我非常推薦這裡,因為可以邊聊天邊享受動手的樂趣哦!
吃飽喝足了大家就先回姊姊家,盥洗後已經十點多了
本想去古典玫瑰園一邊喝茶一邊聊天,但沒想到店家說十一點就要打烊囉~~
所以我們就去外帶飲料到都會公園看夜景
這天的都會公園可熱鬧的ㄌㄟ,有好多人在路邊放煙火
可是盡責的警察杯杯駕著警車晃來晃去的,或許是有勸導大家小心火燭,過了一下子就停止放啦傷心
***************************************************************
隔天睡到自然醒的我們,將近中午時分出發到新社莊園(註2)
那是一個很大很大的莊園,聽說有26個大安森林公園那麼大
裡面有大大小小的城堡,還有一大片一大片的綠草地
湖泊、花草和各式各樣的造景,讓人錯以為置身歐洲某國
雖然天氣有一點濕熱,卻不減大家拍照的興致
值得一提的是正當大家走在草地上,有一家三口帶著一隻可愛的小瑪爾濟斯
媽媽看到我羨慕的眼神,於是主動跟那家人"借"小瑪讓我跟牠合照
真的覺得好開心哦!!
中午的餐點很貴又沒啥好吃的,所以離開新社莊園後
在香菇街上買了炸綜合菇和香菇香腸...超正點
回姊家之後稍事休息,又到街上的火鍋店吃晚餐
當天回到台北都已經凌晨一點囉!!
***************************************************
坦白說對於這次證照考試的結果讓我很不甘心
或許是自己福報不夠,考運不佳
從台中回來後我整整沮喪了一個星期
我想不透我已經這麼辛苦的補習到三更半夜...胃都壞了
就差那一.七五分....菩薩到底想跟我說什麼呢?
與家人相處的愉悅時光和他們的鼓勵打氣,是我重拾信心前行的動力
雖然對於未來,不安的成份增加了,我不知道我還能再努力嗎?
但是Keroro的一句話-本官有的是年輕、未來與夢想
讓我想了好久好久....我得更加把勁往夢想靠過去
年輕..還能有幾年呢??這樣的豪語,年至30還未找到人生方向的人
還能說幾年呢??
期許自己背負著家人的期待,能繼續勇敢的前行
所以最後....和小陳老師一起努力吧~~是也!!吐舌頭
 
 
 
 
 
(註1)中社觀光花市-台中縣后里鄉三豐路469-13號  04-25576926
(註2)新社莊園-台中縣新社鄉協中街65號  04-258256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