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元旦,放假在家
先說說跨年活動~雖然只有幾個小時,不過我總算是有跨到年開懷大笑
31日那天,一回到家就先帶柴大爺去廁所和餵牠吃飯
稍做整理後老公也回到家了,就開車帶我前往大學時代社團好友怡君家
本想先在她家吃晚餐並稍事休息後再前往跨年活動
但時間眼看已經很晚,我們就外帶鹹酥雞和魯味直奔今晚的重頭戲-101煙火的觀賞地
說到這個觀賞地就必須好好的介紹,大學死黨錦汶位在六張犁溫馨的家
她家是在七樓,頂樓有加蓋,之前我也曾去過一次
印象中錦汶的爸媽人超好超親切,也很好客...家中更是布置得典雅舒適
而這次前往其實是個巧合,因為前二天和怡君正在苦思去哪裡跨年才不會被叫做宅女又不會太擠轉動眼珠
就打電話問問印象中的派對女王錦汶~沒想到錦汶居然跟我說她家就看得到101煙火
有這樣的好康我們當然就二話不說決定是錦汶家囉戴太陽眼鏡
一到錦汶家客廳中已經坐滿錦汶父母的親朋好友,錦汶房間也擠了不少她的同事
可見我們真的晚到囉~附近的馬路也被大大小小的車子停滿了,老公好不容易卡到了個不是位子的車位疑惑
十二點前一刻,錦汶家的大陽台擠滿許許多多的親朋好友和鄰居
不過說到這真要提一下,錦汶家的陽台不但種滿花,有一組專門喝下午茶的桌椅,還有~~~~
一台很大台的電視機,宛如電視牆,而101就矗立在我們眼前
別懷疑,我們就是一幅在市府廣場前跨年的小縮影~
午夜零時一到,101的煙火五彩繽紛就像大型的火樹銀花一般傾瀉下來
一幅又一幅讓眾人驚嘆連連的美景,看得讓我們合不攏嘴
這是我第一次這麼近距離的觀賞101的煙火,煙火的引爆聲也非常的令人震撼
雖然後來煙火造成散不去的濃煙,有點遮住接下來的表演
不過大家仍是目不轉睛的盯住璀璨的煙火秀,將美景深深印在腦海裡
101煙火結束後,周邊包括京華城和世貿也放起他們自己的煙火
回程途中道路非常非常擁擠,一度塞在路口無法動彈N個紅綠燈之久
看完煙火回到怡君家把剛剛未吃完的晚餐再熱一熱,配上怡君煮的紅豆湯圓
剛好一邊看跨年晚會的重播,一邊聊天吃東西,一直到半夜三點多才告辭回家
這個跨年感謝二個朋友及老公辛苦的開車,過得真是非常的開心與充實
希望明年可以在我嚮往的南橫啞口,對著滿天的星星跨年小狗
*****************************************************************
我的2007年過完了,這一年從年初就開始過得蠻艱難的
家庭也好,工作也好,考試也好,並沒有向我想像般的美好順利
但是唯一交代的過去的是我真的很努力過完2007年
2008年三月有高業考試,而那個月前後應該會搬家
新的一年也充滿了不確定性
屬馬的我今年正沖太歲,雨揚老師也說屬馬的今年是走到空亡年
但帶著無比決心的我,有著許許多多親人朋友的關心
一定會比2007年更努力堅持的走下去
Happy New Year,everybody~~紅玫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