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搬來板橋已經半個多月了
生活已經漸漸步入軌道
雖然還沒將東西都整理好
但是是時候介紹一下周遭的環境囉吐舌頭
其實我是蠻喜歡板橋的
四年前曾在板橋住了二年
那時是住在板橋地院附近,靠近土城
板橋雖在台北縣,但感覺很方便
要什麼有什麼
新租處是在南雅夜市對面
光聽地點各位一定就覺得吃得很方便
不只是夜市,連我家附近也開了大大小小十幾二十個店面
有便當、快炒、麵類、食補類、滷味攤二處以上、鹹酥雞N間
總之你能想到得吃的附近都找得到
糟糕的是老公吃素,所以試吃這大大小小的攤子就落到我的頭上
難怪搬來之後身材越來越難控制害羞
租的房子並不大,二房二廳一衛,還有三個大大小小的陽台
加起來大約15坪左右
格局很方正,但隔音不太好
一層四戶,對門講話的聲音和樓上樓下的活動幾乎都聽得到
我家的超級無敵看門狗小飆飆聽到樓梯間的的動靜
不管是哪一層的她都會吠
吠聲只能用"響徹雲霄"來形容吐舌頭
樓下左邊是網喀,週末或連假時來玩徹夜的人蠻多的
右邊是美廉社,標榜深入社區類似小型的全聯
路對面是一個很小很小的三角公園
這次搬回來板橋,感覺板橋跟我之前認識的有點差異
小巷道裡的機車汽車都開得飛快,呼嘯而過
車禍因此也不少,常聽到救護車伊嗚伊嗚
而環境真的是有點髒亂,地上到處都是狗大便
如果台北縣要升級,大家的公德心真的有待加強
******************************************
最近在新聞裡看到很多虐狗的案件
什麼剝皮啦~火燒啦~電擊啦~從高樓丟下啦
照片真的是慘不忍睹
搞不清楚這些人的心是什麼做的呢??
難道牠是狗.就不是一條生命嗎?
人和世間生物都是平等的
利用自己身為人的優勢去欺負不能反抗的弱小
因果輪迴時可是罪加一等
不過我覺得慶幸的是,世界上還是富有慈悲心的人多些
今天為新聞裡的火燒小白募款買藥時
靠著小潔的四處奔走
公司裡的同事幾乎個個都慷慨解囊
雖然金額不多
但是大家這輩子跟小白結下的善緣
能助牠狗生好好修行,早日修成正果
都是牠的貴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