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心情真是Down到一個谷底
常常覺得自己呼吸的好辛苦
種種限制讓渴望自由的心靈
綁在黑暗不見天日的深淵
*************************
惟二能暫時安撫自己內心不安的
只有佛經和家人(狗)們
昨天放了難得的颱風假
巧的是台北風雨不大,到下午甚至沒雨了
林醫師打電話來,說今日看診到下午六點
問我們家小飆要不要趁著難得人少的時間
提早去結紮?
下午一點多,看外頭天氣還可以,就帶著小柴小飆
一同前往松山全陽動物醫院
颱風天還開著的獸醫院寥寥無幾
所以還是有疼愛寵物的飼主出出入入
林醫師幫小飆打了麻醉針沒多久,小飆就昏倒了
怕看到小飆開刀會難過,我們倆先去京華城吃午餐逛一逛
不過老公一路上心事重重
跟他講話也不太搭理
最後只說實在很擔心小飆,所以心情有點沉重
放心啦~林醫師外科強的很
小飆不會有事的
在地下美食街隨便吃了點東西
就一層一層的往上逛
逛到BOBSON專櫃剛好打折的牛仔褲看起來不錯
正在挑,林醫師就打電話來說,小飆OK囉~
真神奇,林醫師果然是獸醫師裡頂尖的外科好手戴太陽眼鏡
提著匆忙敗好的牛仔褲
回到獸醫院接小飆
一看到小飆她就痛的小聲唉叫
問林醫師是不是很痛啊
林醫師笑一笑說,跟之前她腳斷掉的骨科相比是小case
小心翼翼把小飆接回家
可能是因為痛吧~她顯得坐立難安
後來便窩在自己的籠子裡休息
連晚餐都吃不下
早上帶她去廁所也是軟趴趴的~好可憐
希望她能趕快好起來
講到這裡,最近必看的部落格-杜莉德寵物聯合國http://tw.myblog.yahoo.com/ti0851/
很多爆笑狗狗貓貓的諮商個案
還有杜莉德寵物旅館的住客發生的趣事
當然也有賺人熱淚靈療室的故事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一看
我是有替我家狗狗報名
不過如果不是老狗,可能還要排粉久吐舌頭
*****************************************
以前誦經的時候~往往只求量,不求質
就想說我一天可以誦幾部
就很有成就感
不過我現在發現,還是要一字一字的唸清楚
因為我對於佛經裡比較好的句子
都記不住
所以以後我決定
除了要一字一句唸清楚
偶爾也要用看的
將比較經典的句子寫下來牢記
這樣當人家在問我
這部經典都說些什麼
我才不會一問三不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