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9/13,明天就是一年一度的中秋節了
可是偏偏超級強颱辛樂克跑來攪局
害得鐵公路多線停駛許多人家不能團圓烤肉不說
為了趕去明靜與家煜這對才子佳人的訂婚宴席
一群美女弄得跟打仗一樣吐舌頭
*************************************
本來預計中秋的關係,高速公路應該會大塞車
早早約了大家八點集合
沒想到因為颱風來襲,很多人因此不回鄉團聚
高速公路是一路順暢
一車五人-我~老公~琇方~皇娟~智巧
冒著風雨,在高速公路上搖搖晃晃的直奔到大甲
這時風雨雖大~但辛樂克暴風圈據說還沒真正碰到台灣呢!!
十點四十幾分,我們就到今天的主角家門前
這時明靜與家煜似乎剛剛完成訂婚儀式
家人正忙著跟他們一一照相呢開懷大笑
01
<<一到一定要先與新人合照一張(伯母啊!您怎麼也入鏡了沉思)>>
 
02
<<準新人也來一張(別看家煜桑無邪的微笑,其實額頭上大小粒的汗珠直落呢!)>>
 
03
<<明靜與親戚朋友親切的話家常>>
 
11點20分左右,大家一起到今天宴客的飯店-禧宴樓
做好宴客前的準備
當然也先在新娘房
跟準新娘先一一合照開懷大笑
05
<<明靜跟琇方討論幫忙的細節>>
 
07
<<我跟漂漂的明靜>>
 
08
<<琇方跟美美的明靜>>
 
09
<<智巧跟優雅的明靜...這這這...這誰的手啊這???>>
 
10
<<皇娟跟可愛的明靜...好像在看別台相機戴太陽眼鏡>>
 
11
<<大家一起跟小公主明靜照一張>>
 
12
<<家煜體貼的在休息室陪老婆大人呢~>>
 
14
<<在收禮台忙過一陣子後,偷空跟大幅的婚紗照合影>>
 
15
<<婚紗照封面(本來想拍整本,可是餐廳燈光會反光,只拍到一張不甘啜泣)>>
 
16
<<這時很久不見的鄭襄聽說"走路"來了>>
 
17
<<等待時間拍拍拍~連鄭襄都拿出相機來拍>>
 
19
<<幾年的同事,永遠的好友>>
 
20
<<翰鍾賢伉儷很難得的出現了>>
 
21
<<新人準備出場囉>>
 
23
<<快快快~那個拿仙女棒的是怎樣..走那麼快~~>>
 
25
<<在仙女棒的引路下,接受眾人的祝福>>
 
26
<<家煜桑體貼的幫老婆大人拉椅子>>
 
30
<<呵呵~忙和了好一陣子~終於要開桌囉天使>>
 
31
<<坐在主桌上,小兩口還是帶著招牌的微笑喔!>>
 
34
<<準新人來敬酒了~>>
 
**PS:菜太好吃了,根本停不下筷子,所以也忘了照相了XD**
 
36
<<明靜換第二套囉~(恕我直言~我我我..我到現在還是不覺得它是金色的啊~娘娘)>>
 
39
<<詩..歐不~彤諭跟皇娟合照(琇方在一旁伸長了手~有那麼餓嗎?)>>
 
40
<<這張一定要好好介紹~
話說明靜正在吃叉燒酥的時候我不知死活的拿剛剛拍的照片去取笑她
明靜噗的一聲把剛吃下去的叉燒酥噴出來小狗
可是~這還不是笑點哦~
這時明靜的娘在一邊很幸災樂禍的說~
快快快~趕快把這張照起來
看這菜有多好吃
新娘吃成這樣.....
這樣的娘真是....明靜的幽默一定是遺傳自她,果然是一家人>>
 
41
<<宴席尾聲一定要有的大合照>>
 
42
<<開心的合照(鄭襄我怎麼覺得你肚子有點大挑眉質疑)>>
 
44
<<東海幫的學姊妹...要來一張喔(哪個文化的來插花啊??)>>
 
45
<<我們夫妻二人跟甜蜜小兩口的合照>>
 
回台北的一路上風雨加大...大家在車子裡都有點害怕
不過這個溫馨的婚禮的氣氛
一直縈繞在我的心中
以前在銀行,我們是好同事
離職之後,大家是一輩子的麻吉
明靜在我的心目中一直是個聰慧的小公主
恭喜二位結為佳偶
要一直一直一直一直幸福下去喔~~~紅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