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又到了寫工作生活閒事的時間,就先說一些最近發生的雜事或感想吐舌頭
考試結束的那一天,我的頭真的是超痛的....
可能是因為用腦過度,不過後來發現比較有可能是因為感冒
電視新聞播放著氣象:明後二日有雨會轉為秋日天氣型態......
我突然一驚..秋天??秋天到了嗎??
我怎麼一點都沒有知覺夏天到底過的怎樣,秋天~就來了呢?
是我忙著補習,在衝衝衝的時間壓力下,只有胃痛與感冒陪著我
往年對夏天的不耐與等待~通通都視而不見??
原來~時光的奔逝不會因為任何原因而影響它的速度
人生更不會因為你還沒找到方向就留滯不前
*******************************************************
身邊的親朋好友,最近一個一個的懷孕生子
關心我們的"孕事"的話也都沒斷過
最不想面對的便是朋友聚會的場合,一對一對關心的眼神
"要生了嗎??怎麼都還不懷孕啊??"(....靜默....)
這是個老掉牙的問題,不過我想我還是像每次解釋的時候一樣的認真好了
我....我真的不想要小孩疑惑
先別急著批判我自私與沒有愛心
我真的只是單純的認為,要生小孩,對我而言是很大的壓力
首先是我身體不好,有足夠的證據顯示我可能會有嚴重的孕吐,影響我的工作與生活
再來我每次聽到生產的過程,都覺得這對母親簡直是不可思議的傷害
無論自然生或剖腹,既血腥又不忍卒睹
還有小孩生下來後,我是不是有足夠的體力去照顧他??我只要睡眠不足白天就精神恍惚..
而且,我對小孩的好感,只有10%...十個小孩,我可能只會對一個有好感,甚至沒有
家人之間的關係,經濟的問題,夫妻工作上的困境...這些根本不用提,更難解決
我每次看到一大家子全部出動去吃飯的情景,只覺得好吵又好累..
我喜歡家中只有簡單的成員,也只想要有寧靜的生活...
講到這裡我突然覺得,其實我是孤僻吧~我想~呵呵!!
*********************************************************
沒有好感的除了小孩,還有~~歐巴桑!!對!!就是歐巴桑沒錯
我記得沒錯的話Azu姊姊也曾經說過,她對歐巴桑的觀感~阿~那篇文章真是讓人心有戚戚焉
我從懂事以來便對歐巴桑有很深的成見,但我也不記得是否因為她們傷害過我
當然啦~我也不是說全部的歐巴桑啦~
捷運公車上大聲暢談她家的事(炫耀一些令人噴飯的小事),口水噴得旁邊的人整臉
你還沒發表意見她就把話打斷說一些言不及義的話,目的就是要你唯她是從
也不管自己幾歲身材怎樣變形就愛每天穿得大花綴滿整件衣服才高興
坐飛機坐車就是把塗了大紅指甲的粗皮腳翹到前面你的椅背上
排隊不排隊用臃腫的身軀下垂的胸部又擠又推爭先恐後
哎呀!!如果上面列的看倌有符合項目,那妳就是我說的那種歐巴桑囉!!!!
光看這樣的形容您對歐巴桑會有好感嗎??
不過寫完之後突然發現我身邊有一個大致上符合上面敘述的人
你問我是誰?嘿嘿~這可是個不能說的秘密動畫快遞
*****************************************************
不過一直困擾我的是,其實我一直覺得我的想法跟正常人不太一樣
我想要有家,但不喜歡被家束縛的感覺~
我想要有親人,但不享受被親人予取予求的感覺~
我願意付出,但不願意被壓榨~
雖然想要安定,但卻不能停止漂泊的靈魂
雖然想被了解,但卻不能跟最了解自己的人相處
雖然有熱情,但卻也對人生有越來越多的冷漠
是我自己被放錯了地方,還是~我是來被造就成跟大家一樣的??
這個答案,可能要等到這一生結束之後,才能被解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