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 的 人                詞:姚謙 曲:Leith Stuart

                   你問在我心中 是否還苦惱         那次受傷 否決了愛的好
                                                         謝謝你的關照 我一切都好         一個人 不算困擾
                   
                   那次流過的淚 讓我學習到         如何祝福 如何轉身不要
                   在眼淚體會到 與自己擁抱         愛不是一種需要 是一種對照
                  
                   愛雖然很美妙 卻不能為了寂寞     又陷了泥沼
                   愛要耐心等待 仔細尋找            感覺很重要
                  
                   寧可空白了手 等候一次            真心的擁抱
                   我相信在(這個)世界上 一定會遇到  對的人出現(在眼角)
                  
                   能願意為了一份愛付出去多少       然後得到多少並不計較
                   當我想清楚的時候                 我就算已經準備好
                  
                   放手去愛 海闊天高                喔~~~ ~~~ ~~~ 耶~~~
                  
                   口白:在一個人最徬徨的時候   謝謝你給我安慰  
                         那對寂寞的人來說是一件多麼重要的一件事...
 
在陶子主持的綜藝節目裡,聽到這首戴愛玲的歌,讓我想到好多好多的人
所以上網去下載,順便節錄了歌詞
第一一定要送給貓小姐~嘿嘿動畫快遞
別再急著定下來~急著相親~急著結婚囉~最重要的是要矯正自己的心態
別再一再嚷嚷不再相信愛情,不需要愛情就能過得好~
靜下心來耐心等待自己的姻緣,有天妳一定會幸福的
其他~就送給各位這輩子曾虧欠的無緣的對象
能相遇相知相愛而有結果當然是很好,然而曾經擁有的過程也是一生中美好的回憶
即使不能一起走到最後,也會在心裡默默的祝福著他,謝謝他曾經慷慨給過的愛
今夜~與各位一樣,有許多許多的回憶~~~不一定是遺憾~想起也會覺得甜甜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