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了就知道
作詞:姚若龍 作曲:Joon-Shin Yoon 
編曲:Keith Stuart/詹凌駕
 
睡的不多       可是夢卻好多 
   有什麼緊緊塞在我的胸口
像酸甜的蘋果    又像會飛的氣球 
   我常常想你想到淚流
每天不同       這關係太難受 
   偶爾像情人又像是好朋友
心懸在半空裡   面帶著微笑憂愁 
   會安全降落或摔得很疼痛
感情被懂得是一種幸福   
等待著被懂得是一種孤獨
   越來越不能忍受你的曖昧模糊 
   我要我要我們都一樣的投入
不必先禱告     愛了就知道 
一用了真感情   會留下回憶變成美好
不想管警告     愛了就知道 
   感受所有的過程才重要
身為男人你不要 比我膽子還要小 
   有感覺就該讓我知道
**********************************************
現代女性勇敢的說出心裡的感覺
整首歌音域很高,就是獨特的戴氏風格
每天像好朋友一般相處的二人
其實已經累積很多默契
是喜歡?還是愛?
不確定也不敢說出口....
只能繼續若無其事的生活下去
直到有一天發現,因為刻意忽略的好感已經造成遺憾
對於他的告別,她留下了傷心的眼淚
看到她的眼淚,他卻不能告訴她心中的感覺
因為...他的一生已經許諾給另一個女孩
在捷運的終站,只能放開那本來屬於自己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