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一些愛狗人士的部落格上
得知火燒小白的是翠屏國中的學生
而且他們還有show出翠屏國中的網址
與翠屏國中校長的E-mail
懷著沉痛的心情
我寫了一封mail給這位校長~~~
翠屏國中校長~您好:
我是一個愛狗的人,我現在養的二隻狗狗都是流浪犬
看到火燒小白的新聞,我真的覺得很痛心
我曾極力為牠奔走,籌措醫藥費
然而牠傷的太重,就這樣走了
這麼一隻不知人心險惡的小狗
在家長所謂"小孩子不懂事"的情形之下
痛苦的斷送性命
除了傷心,我也想不出其他的形容詞
在很多愛狗人士的部落格裡
我看見他們4/29要去  貴校抗議
我人在台北,應該無法南下聲援
只是有些建議,盼  貴校能接納
我並不贊成將那二位學生重罰
不論是記過也好,罰錢也罷
都已經無法挽回小白的性命
當然做錯事一定要罰,但是要怎樣扭轉他們歪曲的心態
才是當務之急
如果可以,請讓他們到流浪狗之家或類似的機構義務勞動
讓他們明白世界這有多少人
在落實生命平等的意義
進而讓他們尊重生命
畢竟生長在單親家庭並不是為非作歹的藉口
請校長能救救這二位學生
否則維持這樣的心態,以後一但到社會上
不知還會做出什麼殺人放火的事情
在此先代小白謝謝您的慈悲心
謝謝
不一會兒的功夫,我收到自稱是該校羅校長的回信
而且內容沒有我想像的官僚
您好收信平安
學校學生犯下大錯校長責無旁
社會大眾不諒解攻擊的很厲害
所談內容有些與事實不盡相符
但您的建議欣然接受也願意盡最大心力去彌補
其實這兩位學生本性不壞
但受朋友影響又缺乏家庭照顧
不知犯錯的嚴重性
學校正努力協助這兩個學生
也希望社會大眾給他們改過自新機會
                      羅校長敬上
小白
請你不要帶著怨恨的離開
請幫助這二位學生改過遷善
你的犧牲並沒有白費
你喚起許多人,讓更多人尊重生命
讓悲劇以後不再發生
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