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從來不是一個容易討人喜歡的人
這個事實在我的生活中越來越清楚
我真的很想努力做我自己
不想要刻意讓自己變得很討喜
難道~這也礙著了你們嗎???
最近發現身邊的人對我的評價很極端
有朋友說我對人親切
也有人說我看來冷漠且難以靠近
我只曉得自己一直都真誠的對待朋友
盡心盡力的經營每個得來不易的緣分
如果你覺得我難以靠近,那一定是因為你並不值得我為你付出
我對是非的感覺很清楚
更沒法強迫自己同流合污...明明知道不對,卻裝作不知情
你可以說我不近人情
事實是我不夠市儈,闖入證券市場這個大森林
不要因為拿出了幾個臭錢買我的時間
就了不起到可以任意批判我的價值
在你做更骯髒的勾當的時候,更沒有資格評斷我
對於不當的言論我雖無法做到不在乎
但也別想影響我什麼
我會按照自己的步調,過自己的人生
就在這一刻,我真的很想像以往一樣的瀟灑千山獨行
但是我要忍耐
有一天我有足夠的體力闖天涯的時候
才是離開這口井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