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來了二個秋颱,近日的天氣,涼了些~~
我的心仍舊浸在迷惘裡抽不開身
就像漫在天空裡的層層水氣
沉重的讓人無法呼吸~~
今年~一切的一切,就像股市一樣
雖說是漲跌互見
但空方顯然略勝一籌~
而找不到方向的我
就像探不到底的指數持續Down Down Down
勇氣,就像押注的多方保證金
不斷流失卻令人莫可奈何
在清醒的時候還是在昏沉的時候
我~尋找著安住此生的方向
尋找著能讓事事圓滿的法
如果可以,請除去遮障我心靈的無明
讓心能重新告訴我~它的方向
*********************************
 仍是風風雨雨的日子裡
完成了一件當初以為自己有永遠用不完熱情
就可以完成的事
從那件事裡我花了二個月的時間
學習原來現在的年輕人
有許許多多跟我們那個年代不同的地方
可能是少子化的影響
變得沒有負擔的去享受對自己的好
然而不願意為任何對自己沒好處的事付出
卻可能是福報容易享盡的原因
正所謂~不在其位,不謀其政
一個團體的興盛衰敗,自有它自己的循環
如果大家的情義出手仍改變不了什麼
那可能就該學習放下
因為該努力的人不努力
旁人再怎麼插手也沒用,最後甚至落入被怨懟
就像一個人如果正在走,你推他或許他就能跑
但定住不動的人,是怎麼推也推不動的啊~~~~
雖說如此,還是開心有許許多多的你們幫我完成此願
小君,妳是我從大學以來最麻吉的社團同學
紅豆,妳是最乖最聽話的學妹
小婷,妳是最關心社團且身體力行的學妹
眼淚,辛苦妳了
深海,你還是嘴硬心軟的陪我們大家撐過去啦~
小儒小琪二位,沒有比妳們更貼心的學妹了
小明,你終於成功的跳完間奏啦~論文也要加油ㄏㄟ
我不知道你們能不能看到,但我心中充滿對你們的深深感激
我可以沒有愧疚的對自己說
妳努力過了,放下吧~~
********************************************
從來不知道,運氣不好的極致,就是連人和都會被破壞
我沒有說我沒錯
在爭執中沒有一個人是絕對沒錯的
只能說或許之前很多的原動,造成現在的反動
面對認為"友情誠可貴,自尊價更高"的我們
想做再多的釐清也只是枉然
因為說沒生氣,說沒吵架,說沒不開心的
其實心中早已被滿滿的憤怒淹沒
不然怎麼會引起身體不適那麼大的反應?
真的看不透現在相處一天都有如一年的我們
居然曾經是公司裡最好的朋友
爭執~因為哭泣,演變成最複雜的一場戲
悲哀的是,原本好朋友之間的彼此付出
卻拿來變成邀功的籌碼
真的不能就事論事嗎??
真理~一定要掺雜交情嗎??
因為妳的付出,所以不能就自己的觀點爭辯嗎??
已經累了的耳朵,不願去聽更多的"他們也說....."
人云亦云的社會,在辦公室並不會有例外
我本不該在這裡的
現在我更確定這點....
或許道歉的話,就像被颱風吹跑了一般也好
因為安靜的過完這幾天
希望我們都能平靜的帶著回憶
開始下一段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