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三天連假的第一天
臨時起意要帶快要發霉的小柴和小飆
來到傳說中的"100號牧場"
車水馬龍的雙十節
一上路就是到處車水馬龍水洩不通的這種景象
這一路從台北硬是塞了三個多小時來到通霄
大家都悶壞啦~~
從大馬路上看標示牌彎進經過一個像下水道的通道
100號牧場終於到啦!!!YA!YA!YA!
可是因為太興奮
居然忘了照大門害羞
直衝洗手間...呵呵
別緻的廁所
廁所很別緻
如果我記的沒錯,很多小東西都是年輕的老闆娘ko麻手工做的哦~
天鵝跟小雞水龍頭
照片有點小~其實水龍頭是天鵝跟小雞哦動畫快遞
餐廳門口的木馬
餐廳門口旁邊有可愛的木馬
戶外的座位
戶外的座位也很有Fu
屋頂是貼心的海老闆跟ko麻替客人搭建的
浪漫一角
室內的這一角~超浪漫
是我夢中嚮往的情景啊小狗
鄉村風擺飾
這一角的鄉村風擺飾
讓我跟老公想起美西蜜月的快樂時光
悠閒一角
這個區塊則是讓我想起濟州島的泰迪熊博物館戴太陽眼鏡
塗鴉餐點介紹
生動的塗鴉式餐點介紹~樣樣看起來都粉可口
想來想去點了一些網路上網友和去過的同事推薦的
鮮奶酪30元現大洋
鮮奶雪糕20元現大洋
牧場當天現擠鮮奶拿鐵咖啡120元現大洋
辣味雞米花+雞柳條各80元現大洋
素食義大利麵套餐(含沙拉甜點及飲料)350元現大洋
奶酪雪糕沙拉
先來的是奶酪、沙拉和雪糕
看起來好好吃喔~~
老公點的素義大利麵素義大利麵特寫
老公點的素義大利麵來囉~據老公說有"苗栗家鄉味"開懷大笑
雞米花+雞柳條
雞米花跟雞柳條~雞柳條感覺起來應該是Costco出品~呵呵
農場鮮奶拿鐵咖啡
這杯就是老公跟姊姊頻頻稱讚的當天現擠農場鮮奶咖啡
我們二人大快朵頤之後
海老闆跟ko麻特製狗寶貝們特餐上場
狗狗餐食
一看到覺得真是色香味俱全啊~
好像是牛肉蔬菜丸淋起司醬??
(有點不太記得..因為還沒看清楚就被吃掉了歡樂派對)
愛吃鬼小飆飆都快瘋了~
握手等等哦
小飆OS~ㄟ...快給我吃,我不要握手也不要等啦轉動眼珠
好吃好好吃
好吃好吃好吃~狂嗑中....
大口吃啊小口舔
小柴也大口大口的吃...真是營養又美味
大家都吃飽喝足後
還不能到最愛的草皮上盡情的奔跑喔~
要等剛剛聯絡的姊姊姊夫跟他們的寶貝NEO及小熊
等等一起到大草原上玩才熱鬧有勁
所以又開始拍拍拍~室內的擺設真的風格各具,拍都拍不膩
乳牛枕V.S泰迪熊啃哥手鄉村風小飆讓我想起美西也想吃下午茶趴趴柴
等到快睡著囉~姊姊姊夫和他們的寶貝們終於來啦~
NEO出現囉姊姊也來囉酷似藝術照
大家也一起到草原上跑跑跑~~
迷人的大草原專業的姿勢被飆屁屁攪局
(只顧跟草原上大大小小的狗狗們玩,都忘了照相了吐舌頭等之後姊夫照片出來再補貼)
乳牛ㄟ傳說中的走失羊
農場的主角之一~哞哞,還有傳說中走失被收留的羊
夕陽下的兔兔擺飾小熊當景色歡迎光臨喔
最後要回家前,再回到室內休息並補拍一些照片
還有啊~今天來100號牧場,看到好多隻柴犬
各種個性的都有
專業的柴犬魔豆
這隻柴寶貝的爸媽拍照起來真的超像寫真,專業的ㄌㄟ,柴柴也很配合
與靦靦的海老闆及ko麻合影蕙質巧手的ko麻
最後一定要跟這片美麗農場背後勞苦功高的海老闆及Ko麻夫妻倆合照
海老闆是一個很靦腆很靦腆的帥哥~我乍見他以為他是被請來的工讀生
因為在我的感覺中,能撐起這片農場的海老闆應該會更粗獷點吐舌頭
ko麻也是一個秀外慧中巧手蕙心的年輕小姐ㄋㄟ
真的是看不出來看不出來....驚訝
其實他們夫妻倆真的是一對很平凡很樸素很勤勞的人
但一步一步築起夢想的城堡
讓他們眼中散發喜悅與滿足的光彩
ko麻與海老闆雖然很忙
但偷空都會出來四處照店裡的狗寶貝
每一張桌子每一個家庭開心與圓滿的氛圍
也是他們每天開心的泉源與經營農場的動力
今天~我們度過了最鄉村最純樸的雙十節
單純的滿足~在狗狗們累翻的睡姿中,我們看到了
謝謝啦~100號牧場的海老闆與ko麻紅唇
 
*********************************************************
100號農場的部落格
100號農場的Menu
Men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