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運動場上的天神-Dieux du Stade"月曆
這本黑白月曆,是以法國橄欖球rugby運動員拍攝的
但這本月曆中的男球星並不只限於法籍橄欖球員
月曆銷售所得將捐出為推廣法國國內各項運動運動推展所需
 
參考網站:
 
**************************************************
呵呵~認識我的人不用太驚訝啦~
會提供這些個相片,完全是以前有朋友曾經寄給我過
好像是這個月曆某一年版
我覺得拍攝的手法很好
身體的曲線充份展現力與美
可是後來我的隨身碟壞了,存在裡面的這幾張照片當然也就不見了
真是遺憾
偶然間在瀏覽網路時,看到類似的報導
所以就引用到我的部落格來啦
但我覺得其中有些裸露太多,不見得美
而且肌肉的大小應該適當
太大塊只會有被噎住的感覺啦開懷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