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找到把他從好友名單裡刪除的方法
在我刪除又封鎖了他的msn帳號
以及把他的e-mail address歸類在垃圾信件之後
我把~最後可以得知他生活點滴的一點可能~消去
******************************************
你要說我愛扭曲別人的想法也好
說我在那篇貼在誰也看不到的地方的公告對號入座也罷
我在乎的不再是你的心情與想法
因為~你已經從我的好友名單中被刪去
不只是msn分享空間,還有我的認定裡
我早就說過我的朋友是在精不在多
一狗票的朋友對雙子座而言雖是消磨時光的好同伴
但我已過了喜歡聚眾喧鬧的年紀
雙子還是有辨別人心的力量
就讓這件事變成晦氣的2008年最後一件倒楣事
不用記得你對我做過的種種~因為幼稚的行為沒有偉大到須要紀念
更不需要在我的部落格多花篇幅去寫你,因為你已經不值得
就當我的人生裡,曾經下過的一場雨
一開始覺得清涼舒服~但雨下不停卻讓我幾乎窒息
我雖不屬於這裡,但我還是來到這裡,諸佛菩薩自有祂的道理
在緣盡之後
我該整理心情展開新的生活
這就是對我自己浪費的這二年歲月
最好的交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