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上個禮拜還在抱怨冬天怎麼還不來
這個禮拜一下來了個很強的冷鋒
殺得大家都措手不及
溫度一下子降到十二度是怎樣~~
我的天啊不要告訴別人
不過可憐的我並不是因為冷鋒來才感冒
話說一直努力上班的我,上個禮拜怎麼覺得辦公室人越來越少
直到星期五那天早晨一起床,突然覺得頭痛和喉嚨癢癢的
阿~可能是睡不夠加上天氣轉涼我一向氣管不好吧~~
不疑有他上班去
越上越覺得力不從心
下午茶時間和同事閒聊,才發現原來辦公室有位大哥感冒
這位大哥感冒還是認真的來上班的精神是很令人感佩
但他不知為何就是不去看醫生~沒吃藥也不戴口罩
每天在辦公室"酷酷嗽"~於是乎這恐怖的病毒就傳啊傳的傳給每個倒楣的人
我聽到心下一驚~原來,難怪這星期班越上人越少
當天老公因為去上課比較早回家,還繞過來松山載我
晚上越來越不對勁~無奈一向習慣看的林醫師診所在整修
所以明明知道這次不是簡單的感冒還是只能去看中醫
晚上看完病吃完藥~就發燒了
十點多不得已取消期待以久的週末活動
之後整個週末就待在家養病~
本來想說養病養個週末應該就沒問題了吧~
但這個流感不但來得兇猛後勁更是十足
退燒之後就鋪天蓋地的狂咳猛咳~咳到沒辦法睡反胃吃不下
整個人就是沒體力~站著也會暈
星期一沒辦法~再off一天病厭厭
星期二勉強的來了~因為老公看到下雨就開車載我去上班
上班時還好,下班去坐捷運的時候
不知怎的又因為咳嗽突然的暈眩,害我坐捷運坐到一半逃出捷運
就怕等會暈倒在捷運上實在很難看
於是就坐在善導寺站那裡一直等到七點多~老公騎機車來載我,再去看中醫
星期三,因為暈眩的情形太嚴重,只好再請假一天~啊~與我無緣的全勤獎金啊~又飛了不甘啜泣
今天星期四~我坐在這寫網誌,寫一行還要停下來喘一下
只希望我的感冒快快好啊~
不然我連車都沒辦法坐,要怎麼回家啊枯萎的玫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