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感冒身體不太好
老公的同事建議他買一台小摺給我騎
不過因為小摺現在身價不凡
動不動一台都要上萬元
現在景氣那麼差~騎腳踏車就騎腳踏車,還騎上萬元的???
所以我一開始不是很想買
不過經過老公幾個禮拜以來的洗腦
似乎覺得有一台小摺可以騎去河濱公園也蠻愜意的
終於決定在這個禮拜去家樂福買一台物美價廉的小摺
星期六那天動身到土城的家樂福
買了咱家的紅小摺-英國品牌DUNLOP(登祿普)的
星期日就到五股的微風河濱公園給它試騎一下~
DSCN0642
先把小摺從車上搬下來組好
紅色烤漆蠻均勻的~看起來還不賴
DSCN0643
後面那台是很多很多很多年前老公在雲林工作時的代步腳踏車
DSCN0648DSCN0649
我們二個迫不及待的開始騎~~老公換上選舉外套
這個姿勢有沒有像哪一個鄉鎮長提倡節能減碳腳踏車一日遊??
DSCN0651DSCN0652
我則是包得緊緊的~冷
人客啊...旁邊就是淡水河,風超大的說
DSCN0653
騎了一個小時之後,把腳踏車停在路邊休息一下
DSCN0656DSCN0657
因為今天規劃的只是試騎而已
所以時間並不長
我們已經約好下次要騎到淡水吃中飯ㄟ
不過腳踏車的坐墊真的很硬
尤其要騎長程的話
如果不想辦法改善真的是有點令我望而卻步
不過今天騎騎照照只花了二個小時左右
現在打網誌腳還是酸酸的~
可見我真的很久沒運動啦....
在公園裡我看到有人騎腳踏車載一隻臘腸狗~超羨慕
希望下次能找一個好方法把我家的狗狗們也一起帶出門去Happy戴太陽眼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