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滴~鄭重的跟大家介紹,這是姊姊的小孩,也是我的外甥-洪真一小朋友紅心
因為他剛剛出生幾天
我和弟弟去看他的時候,他幾乎都在睡覺
這是我的相機裡唯一一張看到他的眼睛睜開的吐舌頭
話說我為了去看他還特地坐高鐵下去呢~
當天來回哦~
還好現在高鐵有雙色優惠...呵呵~
剛吃飽睡得很熟的洪真一小朋友
其實小孩太小我也不太敢摸他...
        
姊姊為了剖腹傷口跟母奶的事後來有點累了
趁她跟姊夫在產後病房裡小寐
我們母子三人去榮總B1喝咖啡

弟弟拿著姊夫的單眼數位相機照得可起勁ㄌㄟ
我跟弟弟一直待到下午五點才又去搭公車到高鐵站回板橋
等洪真一小朋友長大一點再去看他囉....
洪真一小朋友~~要乖乖的平安的長大喲紅玫瑰
***************************************************
又PS篇~以下是姊姊他們照的,我覺得最傳神的三張
跟大家分享
這張照片我取名叫"訝"吐舌頭
這犀利的表情,是否有政治家的架勢呢??
我家有一台很貴的鋼琴,先練練手指,回去時可以大展琴藝一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