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12/17~是最後一天
終於到了真正要說再見的時候
很多的話哽在喉嚨口卻說不出來
其實在這臨別的前夕
我想~就別再提那些不好的事
好好的話別離
****************************
還記得當初剛來的時候
第一天,只覺得辦公室好大~景觀好棒
頭往左一轉就可看見101大樓
天晴天雨,總有不同的風情
從那天開始,開始了新的工作新的生活
教我的前輩,很快就離職了
留下櫃子裡一大堆來不及交待的卷宗跟混亂
我盡其所能的一點一滴拼湊出秩序
將每個案子寫好Memo
後來從大樓的左邊搬過來現在的右邊
已經能很容易找出最重大的幾件案子卷宗在哪
後來發生的幾件違約案
進行強制執行後大部份都已經結清
只有遺憾的最後一件,擔保金無法取回
************************************
首先要感謝的一定是妳
妳是我們團隊裡穩定軍心的力量
只要有老資格的妳在,沒人敢佔咱的便宜
以前我常開玩笑的說
妳就像一尊媽祖婆
只要立在部門裡,就沒人敢造次吐舌頭
當然啦~其實妳的脾氣很好,大家也很喜歡妳
我們有許多相像的地方(喜好厭惡的事)
之前妳決定要回鄉時,我在餐聚時不小心流下不捨的眼淚
沒想到最後卻是我先離開
我只能說~世事真是變化無常啊~
我剛來的時候
因為跨了一個新的產業別
很多事情都不懂
還好有妳不厭其煩的解惑與幫忙
我會永遠記住妳的親切與好脾氣
***********************************************
雖然說不再講不開心的事
但妳對我來說,前二年半是很重要的
因為幾乎是同梯,感情特別的不一樣
在新環境裡,我真心的感謝妳的陪伴
 不是每一段友情都能走得長長久久
希望妳在未來能健康快樂的過每一天
***********************************************
就在快要離開的前一天
我不明白妳為何"舊症頭"又犯了呢??
我真的想快快樂樂的渡過這三天的~
我跟她說,我不會怪妳
因為妳犯的錯是妳自己失德
如果凡事都以結果論
老是計較誰做的多誰做的少
甚至稱斤論兩到心理不平衡
妳真的會快樂嗎????
妳得到的是自以為公平
但卻失去更多更多
學歷再怎麼高~也只能掛在嘴邊不能當飯吃
能力再怎麼強~終究會被發現真面目而不敢接近妳
如果沒有利害關係
妳真的可以稱的上一個好人~請注意我是說"如果"戴太陽眼鏡
********************************************
最後真的很感謝曾經對我釋出任何善意的同事們
不管是一個笑,一個招呼,或是一句暖暖的問候
希望在這輩子我們所結下的善緣
能讓您偶爾想到我
會露出一抹~覺得認識過我真好的微笑....
再見了~大家
要好好努力的過日子哦~加油加油加油眨眼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