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個人一向對吃不是那麼行
不過歸功於遇到許多親戚朋友對美食都頗有研究
所以我也常能沾點光,吃到很多不錯的美食哦~
今天先來補的文是十一月初在台中,姊姊跟姊夫介紹的
"大東屋日本活鰻店"
 
 
門口大大的招牌
 
 
通往店門口的小徑
 
 
店裡認真燒烤食物的師父們
 
 
中午已經快二點鐘了,還是絡繹不絕的人潮
 
 
姊姊跟姊夫身後的是店裡料理"型男"們的簡介
他們也都是運動好手哦~
 
 
不囉唆~立刻點了一客鰻魚飯~出乎意料的價錢,才140元
 
 
可是鰻魚跟我的手掌幾乎一樣大了ㄟ
還有附"瞇搜西路"哦吐舌頭
聽姊姊說這間店的老闆本是學校的體育老師
後來想開店做生意
就把學生都找來當店員囉~
他們的鰻魚是跟台灣的養殖業者進的
既新鮮又好吃~因為是當地的所以價錢也不貴
 
 
加點的燙青菜,很多的份量加上柴魚戴太陽眼鏡
 
 
這應該是鹽烤蛤蜊之類的吧~不過有個怪名稱,我忘記了
記憶中它有點小貴,而且一點也不特別驚訝
 
 
這個也是大份量的涼拌蘆筍~很清爽,我還蠻推薦的
整體而言他們的招牌-鰻魚飯真的是非常的划算
鰻魚烤得恰到好處,加上一些些醬汁也會留在香Q的米飯上
是值得一試的料理~
 
★大東屋日本活鰻店★
台中市朝富路236號
04-22513447
 
 
***************************************************
應大學好友江小穎的提議~冬天就應該吃沙鍋魚頭
我們在12/28晚上來到這間朋友Lisa曾於網誌中介紹的
"老徐的店"
 
 
因為之前Lisa的網誌只有說好吃,沒有介紹哪些菜好吃
所以詢問過店家後點了~
豬腳,烤肋排,炒青菜二樣,涼拌高麗菜絲花生,鐵板豆腐
當然還有來這必點的沙鍋魚頭
 
 
擺了滿桌看起來真是豐盛呢~
 
 
點給老公吃的方便素-鐵板豆腐
 
 
據說也是店裡的招牌~烤肋排
可是我真的覺得So So
他們的豬腳跟肋排都是滷過再炸的
不過我覺得比較起來還是豬腳好吃些吐舌頭
 
 
還沒吃飯前,我們這幾個"飯咖"要美美的先來一張
 
 
小汶已經迫不及待的為大家先試吃炒山蘇跟豬腳
 
 
江小穎妳的吃相有比較豪邁哦天使
 
 
何小慧妳吃得太優雅了吧挑眉質疑
 
 
哈哈~那我的吃相是最"中肯"的嗎??(被大家唾棄中嚎啕大哭)
 
 
吃方便素的來這也是有很多選擇哦~
 
 
 
邀請到蘇小汶為大家誠意演出"如何拆解沙鍋魚頭"~
 
 
大家吃飯的速度真是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快
魚頭都被拆解了想必大家一定也都吃超飽的
 
 
其實這裡並不貴
我們五個人吃那麼多菜,最後才一千五左右
沙鍋魚頭的湯要打包還有加免錢的高麗菜
長得像達摩祖師的老闆真是誠意十足
這裡的菜並不特別的華麗
但很有家鄉味
沙鍋魚頭的湯是屬於較清淡的
加了蒜頭但沒加沙茶喲眨眼睛
 
★老徐的店★
台北縣新店市新烏路三段290巷12號
02-266605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