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過二週就到農曆新年囉~
不久前到南雅夜市幫小飆添購的新年新衣
定裝照也在冷到不行的今天亮相
 
     
 
是滴~格子風顯得既活潑又高貴
 
 
這是之前對小飆照顧有加的乾媽送她的毛衣
 
 
可愛吧~~
 
 
要訓練拜年的姿勢~過年才能拿到多一點紅包
 
 
各位大爺大嬸們~新年恭喜發財,紅包拿來
************************************************************************
元旦四天的假期,我們挑了一天去曾在電視上看到的山吻泉咖啡
 
 
很簡單的一個招牌
 
 
入口玄關前
 
我們二人二狗進去看了一下菜單,我當然是點電視上推薦的石板烤肉
結果送上來真的傻眼,因為他看起來就是這樣
 
 
這就是價值320元的石板烤肉套餐(加上湯啊麵包沙拉什麼的),有附飯
旁邊碟子上黃黃的一塊一塊是蜜地瓜挑眉質疑
用卡式爐烘著的是該店的改良式石板
 
 
這個套餐的肉根本連塞牙縫都不夠啊~更何況聞到烤肉味的小飆也來搶食疑惑
 
 
這是老公點的素石鍋拌飯~他是說還不錯,我則是覺得也還好
大約二百多元吧....
 
 
加價點的冰淇淋咖啡...照起來覺得不太好看但他們倆看起來很開心啊!!
後來吃完那個什麼石板烤肉的,我們就趕緊搬進來室內
因為溫度雖然不高,但被太陽直射還是不太舒服的
 
 
什麼都沒吃到覺得很無聊的小柴
 
 
小飆飆在偷瞄店狗的玩具
 
 
室內擺設大概的樣式是這樣
我們在裡面一直待到四點多才離開
不過我真的覺得景色還可以~而且對面有名的泰安觀止從這看過去亂亂的
一付還沒建好的感覺ㄟ,老公說那是很貴的飯店,真看不出來
底下的溪流看起來也不是那麼天然,蓋了這麼多建築物有破壞到吧~
餐點很貴而且乏善可陳,真令我失望
下次還是去我最愛的100號牧場好一點轉動眼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