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剛換新工作的我來說
勞動節的三天連假真是個令人期待的開心時刻
因為規劃了二個行程
可以好好的玩它一玩
首先要登場的是老公新買的腳踏車架
 
 
這是收到後第一次試用
以下就是一個一個步驟的把二台腳踏車架上去
 
 
確定新腳踏車架沒問題後
5/2星期六
我們就用它載著我們可愛的小藍跟小紅
一起出發到五股的微風公園
準備從那裡騎到八里
鑑賞網路上頗獲好評的"大瑪咖啡"
 
 
今天的裝備除了依舊是"蓋頭蓋臉"(呵呵~怕曬ㄇㄟ)
還加上上次參加活動時買到的超值美利達車衣
這個車衣一定要來給它好好的介紹一番
本來這件車衣的價錢聽說是2,800元左右
標榜防曬~透氣~又防風
當次活動只要1,300元報名費就有一件讓你帶回家
所以我就慫恿老公一人敗一件
本來還有點罪惡感
因為覺得自己也不是那麼常騎車,騎的時間也不是那麼長
大不了穿件薄長袖來防曬就好了嘛~
不過這次穿出來真的是見識到它的厲害
就在中午的大太陽底下硬是曬了二、三個小時
身上的皮膚一點也不感到熱
嘿嘿~物超所值的說~
 
 
這條腳踏車道設計的非常完善
不過比起上次來,這次很多路段都在修路
代替道路起起伏伏高高低低
考驗著我的腳力啊啊啊戴太陽眼鏡
 
 
第二個新裝備就是無線電對講機天使
老公趁著5/1他有放假我沒放假
跑到光華商場買了一套無線電跟德國設計的名牌車前燈
花了不少錢
說是邊騎車可以邊溝通,不用等等停停
夜騎時有超設計的車前燈,安全有保障小狗
 
 
一路上輕輕鬆鬆的迎著風~聊著天~看著風景
騎到了大瑪咖啡素食專賣
 
 
大瑪咖啡的內部陳設非常的簡樸
簡樸到跟自己家餐廳沒啥二樣棕櫚樹小島
不說你真的不知道
它可是網路上的素食人氣餐廳吐舌頭
 
 
我點了義式蕃茄美顏鍋~
 
 
天然食材,湯頭濃郁~蕃茄味十足
 
 
老公點的是三杯猴頭菇套餐~味道也不錯
 
 
經過我多次食記拍照特訓~這專業模豆也有阿鴻上菜的氣勢了吐舌頭
 
 
飯後小點是清爽的茶凍+茉莉綠茶,炎熱的夏日中特別消暑
 
 
加價點的玫瑰拿鐵~因為有點太甜~反而失去了些咖啡的香氣
 
 
我喜歡玫瑰~但也覺得有點太甜
 
 
下次該點原味半糖的拿鐵,嗅嗅咖啡最引人入勝的香味
下午二點多
我們本來想在在八里這再逗留一下子
不過假日的八里人實在多到不像話
就像一個大型的菜市場轉動眼珠
所以我們就先打道回府休息
順便整理一下後面二日要上太平山的行李~~
 
***************PART 2待續*******************
 
~~~~店家介紹~~~~
大瑪咖啡
02-86304066
八里鄉渡船頭街12號
**現在換老闆囉!!**
~原老闆在台中青海路一段51號(02-23168222)開巴締自家烘焙咖啡館兼賣輕食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