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三件大事都是在六月底七月初發生的哦~
 
 
平常不會騎腳踏車的媽媽,陪我們一起去參加活動
美利達結合2009運動暨休閒產業展
在7/18的一大清早辦了個台北市封街路騎的活動
剛好媽媽來台北找我們
本來我們四個說好要五點出門參加活動
不過可能是因為很少那麼早起...爬不起來
勉強七點多到達會場
只有投抽獎券領運動飲料跟吃雪糕吐舌頭
一到會場大家一邊打量其他人的車子,一邊打理自己的愛車
 
 
當天颱風經過台灣海峽,太陽公公雖然躲在雲層裡
但長達一個半鐘頭冗長的抽獎活動還是讓我們四個超累的
老公跟弟弟忙著在攤上挑選Merrell的特價鞋
媽媽則是擠到頒獎台的最前端引頸期盼我們能抽中腳踏車
而我...就負責在原地照顧我們四人的愛車太陽
其中媽媽騎的是我還沒買腳踏車之前的的登祿普小摺
 
 
後來活動終於結束,我們決定要從世貿騎車回家
不過才騎沒多遠媽媽就喊吃不消
於是我跟媽媽先坐捷運到亞東醫院站
老公跟弟弟努力騎車跟我們會合
這張照片就是我們三台車在亞東醫院會合時拍的照片
從左到右分別是~~~~
我的酒紅色CENTURION愛車-赤兔
弟弟的G牌愛車-的盧
老公的JCBike愛車-隱疾(??英文是叫SHADOW,翻成中文有點怪怪的..)
有關於我們的買新車的故事
改天徵得姊姊同意再從她的部落格轉貼一下那段辛酸的血淚史....
 
 
老公的SHADOW是三台中配備最佳的
還有防刺胎的說戴太陽眼鏡
 
 
弟弟的的盧雖然車齡有點歷史
不過G牌的車品質還是不錯
還可以常常陪著弟弟上山下海
 
 
我的酒紅色CENTURION是全台灣獨一無二的一台
在會場上經過的人都議論紛紛,因為台灣買不到啊!!
雖然沒有最佳配備,不過車體還是很輕
若不是行家,將赤兔與隱疾擺在一起
應該會覺得赤兔價位比較高吧開懷大笑
赤兔的烤漆很特別,不是光面的那種,很有質感
雖是臺灣買不到的,但是價錢合理到不行
真的是物超所值的說~~紅玫瑰
 
 
媽媽說太熱了,牽著小摺在樹蔭下乘涼吐舌頭
 
***********我是標題分隔線***********
到新單位工作大約三個禮拜時
有一個年度的自強活動的機會跟同事們出遊
目的地是淡水
我第一次去看到淡水的夕陽
 
 
跟嬌小的視察合照
 
 
淡水的夕陽蠻美的
當天因為有颱風
所以浪超大,都打上提防來了
 
*************我又是標題分隔線******************
7/25我們跟弟弟來到台中,跟姊姊姊夫一家、爸爸跟申阿姨
一起聚餐慶祝爸爸的生日兼父親節
不過其實不管是爸爸申阿姨還是我們
焦點全放在這個嬌客上面
 
 
沒錯~這就是我們這一代生的第一個小孩-真一
轉眼間真一都已經出生七個多月了
當初他還是一個好小好小的早產嬰兒
現在姊姊姊夫把他照顧的白白嫩嫩的~超可愛
 
 
 
不管是爸爸還是申阿姨
都沒在專心吃飯的說
一直抱著小真一~可見他多討人喜愛
 
 
養育真一的幕後推手~人稱真爸真媽的姊姊與姊夫
還有照片後面一臉錯愕入鏡的老公挑眉質疑
 
 
當天中友百貨有高價精品義大利單車展
我們當然也去參觀了
還幫弟弟拍了一張照片~沒遮眼睛的哦吐舌頭
在炎炎夏日的晚上一邊汗流浹背一邊補了這麼多圖文
快樂的時光真令人懷念啊~
可惜我的Coolpix防手震的功能不是很好
很多照片都拍糊了天使
聽說光華商場最近在週年慶
有空去看看有沒有什麼便宜可以撿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