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我生病以來
很多很多的人都對我表達關心之情
我非常的感謝(*N次)
雖然有些人不了解病因,而下了一個不是那麼OK的結論
也有些人不太了解我的痛苦,嘴上說懂但手中工作繼續往我這分
但是~我還是感謝他們,更感謝這場病
因為生病讓我了解
我原來是怎樣的一個人~
*********************************************************
重拾舞鞋~因為時間不太湊巧
只能到中國青年服務社去暖暖身
到目前為止去過了2次
飆汗的感覺沒有回來~但韻律感及平衡感回來一些些
現在的暖身是為了3月中做準備
到時候再跟大家報告囉!!!!
*********************************************************
心理諮商師上次跟我談的時候告訴我
我是一個很有"韌性"的人
所以我才會不願放棄
所以我才會願意試著改變
我只能說~我就是我
我是一個真材實料努力認真的人
所以我遇到的上司很二極
很拼的人懂得欣賞我
很混的人怪我只會做事不懂包裝
********************************************************
不知是怎的
最近我的分享空間很冷清
不知是不是太多照片
常常有很多文章幾乎沒有朋友回應
希望大家來過就留下痕跡
讓我知道你們都有在我的生活裡~
肛溫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